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少花时间不花钱 贫民攻击也能够上1.5万

  参加三测的都知道。现在宝石属性那个叫强大,介于一个平民和贫民之间。我也只能望尘莫及。

  好了,废话不多说,3测就花了点钱和游戏里喜欢的一女孩买了个同心锁结了个婚。双倍什么的全都是刷龙窟买的升级补给袋。

  如何才能在没有宝石的前提下,把自己的属性搞到攻击1W5气血3W呢。

  其实很简单。由于鄙人酱油到了55级。很多天没上游戏,就不裁图给大家看了。那么下面来文字说明:

  套装属性大家应该都知道:2件:+二百多点体魄。

  4件:+二百多点力道(内劲) PS:根据门派不同。

  好了,止于此,我只看到了4件,因为想搞到6件 ,7件,8件,那些不是我的初衷,也没有那个精力和时间。

  如果衣服帽子武器和护腕用的40套? 鞋子 ,戒指*2+裤子 用的50套?

  PS:装备当然是加主攻击属性的好,双加的更完美(比如双力道,双内劲),不要盲目的收套装。

  那么简单的算一下,体魄:500+点 力道/内劲:500+点。

  全套装备没有任何宝石,只用把平时的绿装用来全部强化套装到+4!!

  OK,轻轻按一下C。你会神奇的发现。攻击已经1W6000+气血高达3W2000+而且全套没有砸任何宝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对于贫民的我,这样的属性如果操作犀利,在PK上,基本打全套3级宝石的,也是一套带走。

  但千万不要手残的去挑战那些高富帅,你会挂的连两毛五都没有的。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笑傲内测地宫70级BOSS以及详细位置坐标 下一篇:玩家吐槽反驳 笑傲江湖ol武当的擂台经验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