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十大门派技能属性分析和抗性宝石推荐


笑傲江湖ol十大门派 技能分析和宝石推荐

  笑傲江湖共有十大职业,论坛上有很多职业介绍和推荐,我这里要讲的是十大职业的技能特点,宝石镶嵌和未来的抗性宝石选择。

  打开人物,可以在人物属性里看到自己所属的武功和所侧重的伤害属性。

  如图:

属性

属性

  内外功的选择:

  外功职业共有5种,少林、华山、衡山、唐门、日月。在宝石和装备的选择上,以力道和外功攻击为准,在心法上亦是如此。

  内功职业主要是武当、恒山、峨眉、逍遥、五仙。在宝石和装备的选择上,以内劲和内功攻击为准,在心法上亦是如此。

  土、毒、冰、火四系职业及伤害宝石的选择。

  宝石系统里我们发现有关各种伤害加成和减免的水晶类宝石,镶嵌这些宝石可以提升职业的属性攻击能力。那么每个职业都有什么样的属性攻击呢?

  少林:近战单攻职业,以高外功高外防称霸笑傲。在职业特点上,外防高、血厚、适合喜欢当T的玩家。在技能特点上,主要是以土系伤害为主,所以在选择宝石的时候,要选择土系伤害加成的宝石。

  华山:外功职业,爆发力强、输出稳定,控制技能较弱。主要为冰系伤害,适合冰系伤害加成的宝石。

  衡山:外攻职业,俗称刺客。对装备和操作要求都比较高,爆发力的杀伤力都不多。主要为毒系伤害,要选择毒系伤害加成的宝石。

  唐门:外攻职业,输出表现很强的职业,主要技能伤害为火系和土系,火系伤害表现更好。

  日月:外攻职业,这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职业,可攻可守,但全面也很容易落于中庸。主要技能伤害为火系和毒系。看自己对职业技能的把握,选择搭配宝石。

  武当:近战输出高手,内防有很突出的表现。不论是单攻还是群攻都很不错,还有很好的控制技。技能伤害以冰系为主,适合冰系伤害加成的宝石。

  恒山:前边我介绍过恒山,内功职业,主要是火系伤害,适合火系伤害加成的宝石。

  逍遥:内攻职业,和五仙一样群攻比较多的职业,在练级和下副本都有比较好的表现。主要技能伤害为冰系和火系,可谓是冰火两重天。所以在选择宝石上,要看自己常用的技能来选择。

  峨眉:内功职业,多次介绍过的职业,有火系和毒系两种技能伤害,主要以火系为主。

  五仙:内功职业,也是我介绍过的职业。这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职业,四大系伤害都有表现,主要是冰和毒系,看自己的个人喜好,再去镶嵌宝石。

  抗性宝石的选择

  和伤害宝石对应的是抗性宝石,也就是玛瑙系列宝石,也是四种。每种宝石一件装备上只能镶嵌一件。6级宝石可以无视伤害加成。所以在选择宝石上要对应职业来选择。

  10大技能按伤害类别分类:

  土系:少林、唐门、五仙

  毒系:日月、五仙、衡山、峨眉

  冰系:华山、武当、逍遥、五仙

  火系:唐门、日月、峨眉、逍遥、五仙、恒山

  抗性推荐冰——火——毒——土

  从技能伤害类别来看,土系伤害的职业最少,PK表现最好的就是少林了,唐门和五仙虽然也有土系伤害,但并不是主要输出技能,所以除非少林对你很克制,否则土系抗性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毒系伤害主要有日月、五仙、衡山和峨眉。这里最主要的就是五仙和衡山。如果你是个脆皮职业,最好追加一部分毒系抗性。

  冰系伤害主要是华山、武当、逍遥和五仙。对于冰系我们都很了解,被冰住,会丧失行动能力,所以冰系抗性最重要,建议优先选择。

  火系伤害职业比较多,但是这几种职业的杀伤力并不是很高,控制能力也并不是最高的一组。选择的时候仅次于冰系。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视频|技术向新手导航 成就你的大侠梦想 下一篇:英雄级青城新手指导教学 队伍配置和技巧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