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捕获小技巧 玩家分享门徒捕获视频教程

  快一点啦。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没休息哈。不睡觉的孩子们,紫夜丶龙哥给你们带福利来啦。妹子们,汉子们,还在为没有心爱的门徒而发愁么?还在羡慕别人头顶上的个性颜色字体的心情么?笑傲OL中你不知道的小技巧。龙哥来带你了解。让你与众不同,展现你的个人精彩江湖!

  (PS:别问我红名那里来的,帮派里面的兄弟在少室山被人守尸体,龙哥能坐视不管?必须开红带大队人马杀过去。)

捕获小技巧 笑傲江湖ol门徒捕获视频教程

  好了,废话说的有点多了。那么今天来给大家讲解下2个小窍门:

  第一个:抒写个性颜色字体心情。相信很多玩家已经知道头顶上写一个字体怎么输入代码了。没错,就是:^ff0000龙 。但是。我今天想说的是,看到没,我的头顶上有两个字。哈哈,我今天的重点是,怎么写两个字。龙哥来悄悄的告诉你吧。其实两个字的代码是:龙神^ff000 。哈哈。具体怎么操作。且听我视频分解。

  第二个小技巧:抓捕个性门徒。回到主城,打开地图,看到伴这个字的NPC,选择门徒聚集地,前往万兽谷,在万兽谷NPC那里购买玄火令。然后去寻找自己喜欢的门徒类型,殴打这类型门徒,直道归属你自己的可招揽的门徒出现(这个看人品)。对其使用玄火令。招揽成功。具体操纵,且看我下面的视频讲解。

  

  好了,福利到此告一段落,更多福利,且关注龙哥以后的作品。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五仙副本、pk、技能入门攻略
玩家分享武当派PK个人心得 自创武学套路
衡山单刷45副本技巧详解 技能搭配方法
给新手一点经验 谈下华山的PK十大职业
叶子猪独家 十大门派40套装展示(一)
每日活动任务副本《百毒入侵》攻略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玩家分享 40级副本海中孤岛两条小技巧
上一篇:衡山单刷45副本技巧详解 技能搭配方法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内挂系统:升级挂机功能齐全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