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新手玩家漫谈笑傲 游戏中RMB并非无敌

  28号期待已久的笑傲公测,我把我原来游戏的装备卖给了当时帮派的朋友,换了1000元的元宝来玩笑傲。

  我一直期待一款免费的武侠3D网游,只有笑傲比较符合,画面还过得去,人物感觉挺有意思的,可以捏出丑八怪,可以捏出猪八戒,有技术还能捏出各种明星。轻功各种翻山越岭,从悬崖一端跳到另外一端。

  宝石篇

  有很多玩家进游戏一看商场5级宝石的价格一定吓一跳600元,认为笑傲又是一款超级RMB游戏,但是你错了。3级宝石一样下副本,打架,练级,早样3个3级宝石套虐一个5级宝石套。

  3级宝石商场价25元【现在市场价用D买要便宜】一套30颗也就750元。或许大家觉得很多,750元对于很多人是个大数目,但是相比很多游戏,已经算便宜了。

  如果你真的想不花钱,又想很厉害的话,推荐就去英雄联盟,DOTA类竞技游戏吧。只要你有技术,有时间,不花钱也没什么问题。

  有时候你就可以把5级套看成武林高手,3级套看成练武者,0级套就是普通老百姓,不用去攀比什么,玩自己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武林高手的。

  副本篇

  游戏副本多出了很多可以破坏的场景,道具,还有许多机关陷阱。60本还可以用轻功更快捷的完成副本。还是挺有意思的。

  不同的副本,不同的BOSS用不同类型的技能,更有选择性,每当和朋友打完BOSS血也没掉多少,各种看穿闪掉格挡BOSS技能,还是很开心的。

  希望以后会出12人本,18人本,24人本。更加有挑战性的副本。

  镖局山寨

  我最喜欢的,加入帮派是最要做的事,20级就赶紧找个喜欢的帮派,会多出很多有意思的东西。感觉帮派就像个家,但老是有人来串门。

  押镖啊,劫镖啊,绑架,侦查,灭门,劫狱,围捕,宴席。各种有意思的团体活动。

  希望以后可以自己打扮自己的帮派,比如帮派可以买一些NPC侍女啊,丫鬟啊,扫地的小伙。还可以添加一些植物,假山,鱼塘。可以帮墙壁换颜色,可以在山丘上刻字等等。

  每个帮派都有每个帮派的不一样。甚至可以把镖局打扮成皇宫,可以把山寨打扮成仙山。

  娱乐性

  笑傲目前来说,还是比较枯燥的,50环和江湖榜就是来回跑腿。50级以后任务真的量不多。每天就是副本和各种地图跑。没事了就挂机刷绿装强化装备。

  龙陵和百毒,我真的希望能为我们普通玩家考虑下,哪怕我们普通玩家每天能进去一次那也可以,总比现在有时候一次也进不了强。很多普通玩家都放弃了。工作室各种霸占,破坏游戏平衡。

  总结

  在笑傲江湖,目前RMB并不是所向无敌,控制技能,闪避,格挡,走位,技术装备各占了50%。

  在这里提个问题:80级后满级玩家能做些什么?如何让80级满级玩家有更多新内容这才是完美要考虑的。

  能出点夜行衣,锦衣,汉服吗?别出什么眼镜这种乱七八糟不符合武侠的东西好吗。以后也别出什么龙坐骑啊,麒麟坐骑什么的。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骗子变高端戏谑骗子需谨慎 好奇害死猫 下一篇:让骗子们无所遁形 玩家为防骗出谋划策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