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镖局灭门活动 30人刷81灭门可行性分析

  说是攻略,实际上是假象方案!昨天进行了初步测试,结果虽达到预期效果,但最终评价仍然是下,各位客观我主要是抛砖引玉,现求教于各位大神,请教我想的方法是否能如我所愿!请鄙视我!各位大神求小纸条M我!

  前提:帮派为6级帮派,平均等级约58级,最高等级64级,装备为普通菜鸟水平(各种牌子装+混搭战场套+1,2级宝石),人员配置在线约60人,划水约10人,神龙见首不见尾5人,上YY者25人,散人不听指挥者20人,各个职业混搭。

  很早之前曾经吐槽灭门是无底深坑,果然到了81级开始从灭boss变成了被boss灭,经过几晚痛心疾首的灭门和同志们的互相建议,我们也曾想采取增加上YY人数,提升装备,增加人数,提升等级等办法进行灭门,但是一直效果不佳。

  伟大的峨眉-阙月告诉我,25人可以推任意等级的灭门!然后提供了2五仙2峨眉2少林的组队方式以及操作模式:峨眉怎么击倒,少林怎么击飞,五仙怎么冰冻,然后以双倍伤害击杀boss……

  上述方法经过实战验证,对于各种不明所以的临时组合行不通。

  下面介绍我想出的方法及试验结果:

  首先上一张镖局灭门地图:

镖局灭门地图
镖局灭门地图

 

  红色为棋子位置;绿色为刷小怪位置;黄色为复活点;蓝色方框分别为1号区2号区和3号区

  PS:小怪比较笨,一般只会通过1号门进入宴会广场打棋子,此为前提

  后来为了简便战略,本大人想到一个馊主意:由4名五仙及1名峨眉组成小怪敢死队守护2号地棋子。五仙的任务就是吸引小怪所有仇恨,以保住棋子和防御度。方法就是:血踪万里+冰冻,冻住之后放输出,轮流开花加血+峨眉辅助加血。用此方法在第六波(丰臣秀次)率领小怪出现之前顺利的保住了棋子!但是在第六波的时候我们一队团灭了。团灭之后集合,从地图2号地右边旗杆开始轮流放血踪万里保证不会挨打,然后放冰冻之后清小怪,一步一步清掉了所有小怪。可以说我们5个人干掉了几乎所有小怪,体现了五仙在帮派活动的地位。小怪清完五仙队冲向丰臣秀次,并成功把小鬼子“封招”,鬼子基本没有出招一直在被控状态!后来由于很多没上YY的人去K左冷禅,导致小鬼子在还有最后一管血4/5的时候老左挂了,提前结束,实验失败。

  于是乎,总结昨天的教训:

  1.所有五仙的控制技能一定要轮流放,不要重叠放

  2.所有输出boss职业不要用击退技能击飞技能,会让其他人的攻击失去目标(我们的攻击不能追踪)

  3.组队刷小怪的队伍一定要团结,不能看见boss就走神了

  4.放弃清小怪只看boss注定永恒的“下”评价!

  今晚的计划:

  1.由五仙为主,输出和峨眉为辅助,组织三队专业控制队,分别守上图中1,2,3号点的小怪,誓死保护棋子,并于小怪清干净后集中输出丰臣秀次!

  2.组织少林专业巡逻队(是因为听说皮厚而且有击飞技能)协助五仙队看守小怪

  3.不听YY的一律去Kboss吧!但是不要放弃秀次直奔最终boss好吗!

  4.求求大家帮派活动开和平模式吧,红名把钱都存仓库

  5.团结就是力量!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分享55副本隐藏宝箱跳法及其他宝箱位置
新手必看 加入帮派获得强力属性加持
玩家分享 55副本东厂盗宝隐藏宝箱位置
完美打造暴力奶妈 教你用峨眉单刷侠客
单刷谁最强 各门派单刷技能配备大分析
新手玩家的福利 粗略讲解帮派劫持副本
55级副本东厂盗宝屋顶宝箱获取图文攻略
小徽章有大力量 被宝石遮挡住的徽章
上一篇:分享55副本隐藏宝箱跳法及其他宝箱位置 下一篇:60级副本不跳柱子不打门进BOSS房间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