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详解智能匹配功能 教你如何副本匹配组队

  副本智能匹配功能

  功能简介:

  智能匹配功能是为了方便玩家们更有效率的进行组队,以减少等待队友进行副本、活动或竞技的时间而开放的全新系统功能。玩家在使用该功能后,可以更加快速的组成随机成员构成队伍,将有更多的机会与不相识的玩家并肩作战,从而结识新的游戏伙伴。

  使用方法:

  副本智能匹配功能现在应用于两种玩法:所有英雄之路难度的副本和绿竹幻想乡活动。两者进行智能匹配,都需要在进入界面中才能进行智能匹配。

  (一)如何使用智能匹配功能

  玩家们可以在副本界面中的“进入副本”按钮旁,发现醒目金黄色的新按钮——“智能匹配”。

  如图:

详解智能匹配功能 教你如何副本匹配组队

  点击金黄色的智能匹配按钮后,会出现匹配设置界面:

详解智能匹配功能 教你如何副本匹配组队

  在界面内,我们可以看到智能匹配的相关详细设置。

  选项一:保证队伍中的门派绝不重复

  如果是需求不同职业装备,那么就可以点选该项。这样匹配成功的队伍中,每个门派只有一位玩家,让队伍的能力更加综合全面,同时利于装备分配。如果需要最快速组队匹配,则无需点选,与此同时匹配时将不会保证玩家的职业单一性。

  选项二:保证队伍人数为满员状态

  如果玩家不想耗费太多等待组队的时间,或者认为自己够强力,不需要太多队友就可以刷副本,希望更少的人参与装备分配,那么就可以点选该项。这样匹配成功的队伍人数可能会出现不足六个人的状态,但是也更容易匹配成功。

相关资讯:
少林玩家PK技能搭配总结 壮哉我大少林
不花冤枉钱 数据帝教你如何合理消费
体验服更新智能匹配功能 组队更快更省心
练级控现身讲解 练级其实并没有那么难
平民玩家必看 武当PK刷本攻略简单易懂
笑傲江湖新手早知道 新手须知常识70条
玩家分析套装和手工装 性价比全方面对比
五仙教比武场PK进阶攻略及技能深入分析
上一篇:不花冤枉钱 数据帝教你如何合理消费 下一篇:帮派易容道具玩法 任务有趣惊喜不断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