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比杀了他更痛苦 对付仇人挂机的三种方法

  周末闲来无事,扒一扒我的那些对付挂机仇人的手段。

  说我手段烂,没素质的请绕道,直接X掉。快意恩仇,是敌必杀。我爆出一些我的手段,希望大家有所防范。

  追踪门徒必备,没这个你是找不到人的,下面开始正题。

  一、如果仇家设置的是普通攻击,那我基本直接开帮派模式,在他身边全技能挂机,大家懂的。此法为下策。

  二、蹲着他的门徒,出来一次杀一次。杀到他没忠诚或者没药。此法对付一些没有准备太多宠物药品的人比较凑效。此为中策。

  三、开个其他的号,拉他挂机。众所周知,笑傲游戏设定是,任何模式下,都可以反击攻击自己的目标。所以,你去打他,他回来追你。你控制好距离,然后给他拉到特定位置,让他无法返回挂机地点。还有一种就是设计一种敌我之间的高度差。这样他一直攻击你却打不到你。需要你的这个号长期挂着,而且是红名。夜深人静无人之时,此二法堪称上策。

  国际惯例,附一张上策贴图。

比杀了他更加痛苦 对付仇人挂机的三种方法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玩家分享 龙岭迷窟最全坐标点收集整理 下一篇:玩家实测 元素属性伤害的加成究竟有多大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