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把握好双方的体力 竞技场PK取胜技巧

  大家都按Z键可以调息,调息。轻工和格挡是一样费体力的。我们一般有多少体力呢?

体力使用的把握 笑傲江湖ol竞技场pk技巧

  我们一般为20秒调息,而我们知道轻工格挡也费体力的,轻功一个2段跳费3点体力,格挡也是可以格挡20秒和调息一样就过去了。

  所以也就是说在PK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体力的分配。2段跳加上一个空中冲刺消耗6秒。就是说大家可以在PK的时候2段跳7次左右

  2段跳+冲刺=4次左右。这是大部分玩家的体力分析(不排除那些大手们的+体力的宝具啊,毕竟加体力的宝具少之又少,极品又极品。一般人买不起)

  不过给大家介绍一下1秒=5体力(这是有宝具的土豪朋友给我看的)人家体力加15调息为23秒,所以小人猜测为,1秒=5体力则20秒=100体+15体力=多了3秒图

体力使用的把握 笑傲江湖ol竞技场pk技巧

  那些有体力的大神们打起来会占了大部分优势。当你没体力的时候人家可以飞。所以大家分配好体力。小的分析的不好请见谅。祝大家玩的开心。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玩家浅谈特色徽章系统 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下一篇:智能匹配功能 下副本找队伍不用愁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