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玩家浅析心法穴位以及十大门派心法攻略

  大部分玩家在目前阶段都应该到60级左右了,游戏剧情和玩法也都体验的差不多,相信现在比较困扰大家的应该是心法的加点问题。很多玩家不会点心法,看到那个心法图就已经茫然了,其实心法加点并没有那么复杂,看过下面的剖析之后相信你会心法加点有个新的认识。

  首先我给大家列出游戏内各个主要属性对应的穴位,然后你会发现点心法是如此简单的事。

  攻击穴位

  外功穴位:晴明、攒竹、眉冲、曲差、心俞。

  内功穴位:五处、风门、承光、通天、肝俞、胆俞。

  全攻穴位(内功、外功都包含):胞盲、委中。

  会心穴位:肾俞、地仓。

  以上穴位都是攻击性穴位,也是游戏内大部分门派推荐主要升级的穴位,可以很好的提供外功和内功的加成,从而提升你的攻击力。(想知道你的门派是外功门派还是内功门派点开人物界面看下后面的标识就可以了)

  防御穴位(pk)

  外防穴位:肺俞、脾俞。

  内防穴位:膈俞。

  全防穴位:络却、秩边、合阳、四白。

  以上穴位是防御性穴位,这些穴位主要是用来应对各个门派的,外功防御可以减少外功门派对你照成的伤害,同样内功防御也是如此,如果你有钱可以来回洗心法的话,那么在竞技场PK中点出专门的防御穴位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一般的玩家主点全防穴位就好。

  防御穴位(刷怪)

  减伤、气血穴位:承泣、大迎、颊车、玉枕、天柱、胃俞、志空、承扶、殷门、委阳、承筋、承山。

  这些穴位都是免伤穴位,主要是提高你抵御别人伤害到你的几率和被敌人暴击的几率,这些属性在刷怪、刷副本的时候有比较重要的作用,让你更坚挺。

  以上这些穴位看完是不是一下就豁然开朗了?你点心法的时候按照上面的穴位点即可。比如一个刺客型的外功门派,在功力值够的情况下我肯定会先点满我的外功穴位,然后是会心穴位和全攻穴位来强化我的输出。作为一个刺客除非是在竞技场中有固定的对手,否则我会放弃我的内外功防御穴位,靠装备来堆内外功防御,把点数用来加减伤和气血穴位撑一下我的血量。

  上面我没有列出门派穴位,各个门派的穴位奖励都是相当不错的,在心法图中点够了门派穴位需要的属性点后我建议升级满它们。

  最后说下点法,其实很简单,比如后期的话你可以找一个奖励非常棒的门派穴位然后围绕这个穴位开始点。例如衡山的门派穴位——云门这个穴位大幅度的奖励力道可以升级9次,需求是力道60点、体魄120点、力道和体魄总投入240点才能激活,因为对于衡山来说体魄属性没有力道好,所以我们在力道投入120点、体魄投入120点来完成激活这个穴位的要求,然后把穴位升级满,最后看一下在我们投入了240点后还激活了哪些其他穴位,选取有用的升级。剩下的点数对比上面的穴位激活有用的升级即可。

  前期我们还是主要升级一些浅层的通用穴位,外功门派就升级上面推荐的外功穴位和浅层的门派穴位,比如衡山的中府穴,按照激活要求来。一般玩家我不建议点PK的防御穴位,你可以点全防的穴位和减伤、气血穴位,毕竟这是通用的,不管副本还是PK都十分的超值,针对性的点我认为没有必要。

  希望这篇攻略可以让你对心法有个新的认识,其实点心法真的不难。别的玩家点的一些心法未必适合你,心法这种东西还是要根据你自身门派和你的个人习惯来,少林、武当可以适当多点一些气血等,衡山这类可以适当强化一下会心等等,总而言之万变不离其宗。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心法穴位分析表 选择最适合你的心法穴位 下一篇:新手玩家福利 山寨帮派八大活动汇总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