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玩家分享 周日特殊NPC归属任务文字攻略

  冒天下之大不韪,让所有人都知道,那些不想让别人知道的想喷尽管来喷吧。

  前提:

  大家都知道,笑傲里边有个私生活榜,里边有几个NPC:田伯光、仪琳、林平之、任盈盈、岳灵珊、蓝凤凰,这几个NPC每天都是有任务可以接的。

  完成这几个NPC的“出手相助”任务,交任务的时候有几率活动两种盒子,一种盒子是开出来礼物的,礼物可以赠送给这几个对应的NPC,从而获得好感度。

  另外一个宝物盒子可以开出来宝物,像“风行宝珠”、“缓慢雪球”、“东方红绸”之类的,这些东西要留着,每周日的归属任务有用。

  前提说完,下边是归属任务了。

  1、每周日18:00-20:00,任何人都可以去以上几个NPC处接取归属任务,不过好像做这个任务有等级限制(40级?具体多少级记不清楚了)。

  2、举例,比如你要去田伯光处做这个任务,你最好提前就去那等着,因为做任务的人可能很多,也可能一个没有,提前去总没有错的。

  3、看着点时间,到18:00了,果断迅速点NPC,NPC弹出来那个界面最右边,会有一个特殊任务,没错就是这个,果断点下接了,然后按 ESC切出来,你会发现,田伯光让你去护送一个美女,呵呵,跟着这个美女走就行了。别的NPC护送的对象也不一样,蓝凤凰的貌似是一个小蜘蛛。

  4、接下来路途中就会用到,前提里边提到的宝物了,“风行宝珠”,顾名思义就是让你的护送对象走的快一些,“东方红绸”是给护送对象加血。用的时候注意看清楚了,有的是给别人的护送对象使用的,例如“缓慢雪珠”可以让别人的护送对象走的更慢,“神秘墨石”可以让护送对象眩晕,等等,总之不好的状态统统给别人用就是了。

  5、到达护送地点之后,护送对象会消失不见,你回去找NPC交任务就行了。

  6、如果你是第一个完成的,那么你会发现你的名字左边多了一个拉风的“英”字,没错,你进英雄榜了。如果在此之前有人比你快先完成了,那么你就悲剧了,任务交不了了。

  以上。

  最后说几个事:

  1、归属任务跟NPC的好感度毛关系都没有,谁都可以去接,可以去做。

  2、归属任务时间是:每周日18:00-20:00,建议去早早的等着吧,因为总归不是你一个人做这个任务。

  3、在有人完成该NPC的任务之前,任何人都是可以接任务的,不是你接到任务就万事大吉了。

  4、护送对象,都是可以被攻击的,别人可以攻击你的,你也可以攻击别人的。如果你对这个任务志在必得,可以约上若干狐朋死党,霸占各条线路,只要看见别人的护送对象就去猛K,像五仙这样的BUG职业,陷足,冰冻都很有效。

  5、建议在NPC跟前定一个飞行棋,任务完成直接飞回去,能给你争取十几秒、几十秒时间。

  说完了,没截图,凑合看吧,写的够详细了。大家游戏愉快。

  打好伞,准备迎接喷子们的洗礼~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玩家分享 关于衡山竞技场PK时的完美身位
笑傲江湖ol中的近战法师 技能套路推荐
玩家分享 少林的取消流实战用法与套路
不要盲目跟风 解析恒山与取消流的关系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四期
并不是有取消流才强势 玩家分享衡山心得
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三期
玩家分享峨眉竞技场心得 神技月影花移
上一篇:笑傲江湖ol中的近战法师 技能套路推荐 下一篇:玩家图文视频讲解游戏实用技巧第五期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