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逍遥玩家分享200多场单刷74侠客本经验

  本人自从升到74,就一直执着单刷74侠客。以前每天刷8场,2,3件套装是再正常不过了。自从出了门派散件以后,爆的都是散件.现在都是2,3天1件套装.

  差不多对74侠客失去信心了。这个星期能到80,就告别74侠客了。

  3级宝石套60垃圾8件套 技能:第一个BOSS和其他小怪都是用的群怪技能.第二第三个BOSS可以点穴,击晕 因此我用的是PK技能

图1
图1

  第一个BOSS最简单了,跳到这里无限甩群,BOSS飞走的时候按下格挡就好(不然会被冰的)

  注意:其他地方跳不上去的,只有这里能跳,在上面BOSS就不会乱跑,任你宰割.

图2
图2

  点穴,击晕 冰封,傍花佛柳这个技能是单挑BOSS的神技哦,还有白驹过隙。

相关资讯:
江湖绝学一阳指任务流程攻略及技能说明
顺手的键位设置是成为高玩的必备条件
笑傲江湖ol暗器匣属性价格与宝石优劣分析
从菜鸟到高手 笑傲江湖ol五仙PK练级攻略
日月门派秘笈浅析 绝章断篇残页真诀
笑傲江湖ol修炼门派秘笈可使秘笈栏位增加
笑傲江湖ol玩家分享另类恒山 不走寻常路
谁是群战之王 十大门派团战能力排行榜
上一篇:江湖绝学一阳指任务流程攻略及技能说明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江湖绝学寒冰神掌任务流程功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