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唐门将再次没落 写给官方的更新策划

  声明:此帖重点对象是:完美更新的策划。而且,我没说唐门现在不强,现在的唐门确实强,但是我觉得强的应该。唐门到现在只强了1个月,武当从头强到尾,只有中间被削弱了半个月,现在还是这么强。还有那些说唐门在竞技场无脑的,我觉得你们可笑。说唐门现在竞技场都是第一的,请先去做普查,看看多少个区唐门第一再说话,有的人甚至不知道多少个区唐门第一,就直接说现在大部分的区竞技场唐门都是第一,没意思。

  大势已去,唐门已废,现在可能感觉不出来,真决技能都是刚体,真决的时代已经开始,人手都有真决,而且以后不只一个技能真决,外加纯阳无极功的防爆头,唐门大势已去!

  关于10月28日体验服更新:

  通用

  1、控制状态叠加规则调整:“破除格挡”状态会覆盖“爆头”状态。

  2、“刚体”状态附加免疫爆头效果。

  一说到爆头技能,各位看官想到的第一个职业是什么?不假思索的说:唐门(百步穿杨)。文章写的有点多,因为想说的实在太多太多,太多的不可思议,太多的意见建议,写的有点乱,请各位包涵。国际惯例介绍下自己,本人是斗转星移82级唐门,ID:会说话的大缏,目前本区竞技场排行第一,2432 分,由于在单位上班没截图。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此段内容为后面做铺垫)唐门,唯一一个远程职业,大家觉得唐门好有优势,是远程的哦。那是外行人的看法,但实际呢,我们拿唐门和其他职业比,血少(1点体魄加成25点血)皮脆,技能总数比其他职业少了至少4-5个以上,大家可以上60级以上的其他职业号看看就知道,少林、五仙、武当、峨眉等等,所有的职业技能总数都要多于唐门,我想,这就是当初设计职业平衡的人的想法,既然唐门是远程,那技能数量就设置的少。昨天晚上我暗器刚满40级,多了一个技能格,但是我真心不知道该放什么技能,因为我觉得唐门只有8个实在的技能,严格的说只有7个,抓取还不能算。上上一次改版唐门加强,上一次更新唐门削弱,下面一次更新,还要削弱唐门。其实好多人不会躲唐门的爆头,这个下面会说。唐门就这一个爆头技能起手啊,目测唐门要走向深渊。

  先说第一个更新,这个改动很明显是针对唐门的百步+含沙射影,别说通用,有什么职业爆头+破除格挡的,说是通用,说的好听,这就是变相的削弱唐门。说通用是让唐门的童靴们好接受一点罢了。(这个问题随便聊一下,重点说第二个更新)。

  第二个更新,这个更新让我觉得很可笑,到底多可笑呢,看官往下看。想出这个《“刚体”状态附加免疫爆头效果。》的人,你玩过游戏吗?或是你了解有多少技能是刚体吗?有什么能触发刚体吗?基本上所有职业4招普通攻击的收招都有刚体,暗器收招有刚体等等,技能刚体我就不说。假设我们在竞技场或野外遇到唐门,我们可以在对拼前先使用3招普通攻击,第4招不用,等待唐门的爆头技能瞄准你,施放的时候,因为爆头技能的伤害要延迟0.5秒时间出来,而且动作相当明显,所以有足够的时间让你丢暗器收招刚体,或是shift+刚体技能强制使用技能,可以免疫爆头。这样唐门的爆头技能就废了。我敢说,唐门80%的技能都围绕百步这个技能展开,就像是日月的钩子、武当的剑阵、峨眉的爪子一样。任何一个与爆头或百步技能有关的改动,都将是对唐门很重要的改变。在你们看来,这是个很细小的改动,那只是对另外9个职业而言,但是对唐门已经是很大的削弱,希望策划能三思,你可以削弱唐门,但是不要削弱唐门最重要的技能,因为爆头对唐门来说,实在太重要。你可以对其他技能改动来调整。别每次加强与削弱都是大起大落,你不能学学人家LOL吗?加强和削弱就是在细节的方面,往往高手对决中,一个小小的细节定成败,懂吗?职业平衡是一条漫长的路,不是你想一口气想直接走完就走的完的。恒山这么弱你不加强,天天弄些有的没的,唐门都没什么人玩了,你看看论坛唐门那板块多少人,你还要削,你于心何忍?我不是让你可怜唐门这个职业,我是想让你更多的去了解每个职业,这样才能做到更平衡,不是每天看看论坛里有多少吐槽贴,人家吐槽唐门变态,你就削,哎,说多了都是泪。

上一篇:新手指引 十大门派特色解析与玩家推荐 下一篇:30日官方放出杀手锏 龙陵百毒更新答题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