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暗器活动 玩家需考虑自身经济来选择暗器

  大家都知道,昨天出八十级暗器了,八十级增加了5000点血和一个技能蓝等属性,

  还有就是升一级多了三点属性,升级经验每一级多五百点,这都没错吧。

  下面重点来了,说之前我先问一下一个区有多少人能把暗器吃到八十级呢,我给大家算一下。

  3500*80=280000280000/120=96009600*1.2=11520D,也就是说你吃到满级要话11520D。

  按着我这区的比例100=120D差不多要1W了吧。

  上面是重点么,亲不是的,下面说的才是重点,老暗器甲子40送一个技能篮子我呢每天单刷二十天升到了12级。

  加上这次活动送的50*6*40+50*6*120=48000/3000=16级.这是保守的啊。

  加上以前的12级就是28了,还有12级,也就是说自己单刷半月就可以满级了就多了一个技能栏位有木有一分钱不花四十级暗器多个技能栏有木有。

  好了相信大家都明白什么意思了,选择暗器的时候不要盲目跟风。

  考虑下自己的经济实力,八十暗器是好,但是吃不到八十级是没用的。

  还不如选择四十的多个技能栏实在,本人三开单刷三次绝情谷三十分钟。

  嘿嘿,怎么选择你看着办吧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疯狂的齿轮活动 数据帝计算新老暗器收益 下一篇:别盲目追求传奇戒指 并非所有门派都合适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