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江湖老鸟进阶教程 论小资如何抗衡土豪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无疑就是玄机、暗器、绝学、戒指、龙陵,而楼主今天这里解决一下绝学中遇到的一些大众常见的问题,与君共勉。

  友好度

  这里有两篇归属任务的帖子供大家参考,本帖就不解释太多,只说一些细节问题(第一篇这个作者整理的非常好,大家可以看的很明白,第二篇是给大家做个视频参考,可有可无):

  这里朋友们要注意一个细节,你在田伯光这里完成一万次任务你的友好度也不会涨1点,为什么呢?因为做任务是为了得到宝盒和宝囊,宝盒的作用是为了归属任务、结拜、情圣称号,不做介绍,宝囊呢是重点,可以开出我们需要的友好度物品,所以小资可以收宝囊,平民可以开小号做任务,这里注意小资收宝囊要低调,避开土豪,避免恶意竞价,得不偿失。

  这里还提醒小资和平民一点,十分不推荐大家在田伯光这里完成任务,大家可以想象,因为田伯光友好度、切糕、依琳易容卡这几个关键词,田伯光最近会成为热门NPC,依琳会成为第二热门NPC,如果你只是为了友好度,那么这里你随意,但是你辛辛苦苦一个星期如果有额外的回报,何乐而不为呢,这里推荐大家放弃田伯光和依琳的任务,做衡山和福州的NPC任务,效果一样,周末晚上竞争力小还有几率得到心仪的英雄称号和紫色称号,多好。

  切糕

  上面任务得到的异香宝囊里有可能会开出切糕,几率非常小怀疑被暗改,楼主玩了2个多月的归属任务,最早一周可以得到2~3个切糕,最近大概半个月以上没有见到切糕了,后悔当初把切糕送给这些NPC了。

  易容卡

  相传为黄色英雄以上的英雄可以在英雄礼包中得到。

图1
图1

  也就是说,下面的白色英雄们,你们什么都别想了,有的人做了个XX的唯一就在世界上问为什么没有依琳卡,这下明白了吧。

  小资如何抗衡土豪

  你说野外秒杀土豪?我可没说过,我只是说在这次的依琳卡竞争上如何抗衡土豪。

图2
图2
图3
图3
图4
图4

  这几张图说明的几个问题:

  1、爵位贡献榜竞争非常激烈,土豪真可谓是一掷千金,这几天一次没有5D土豪都不好意思挂赏金,花几十万冲排行榜?

  2、带头大哥是大土豪,目前爵位第一是他的妻子,为什么带头大哥不来冲榜?不言而喻,带头大哥的礼包里有依琳卡。这里游侠排行的前几都没来冲爵位。

  3、依然有土豪没有放弃,这次的绝学出来之后以前很低调的人,突然显现出土豪的本质,以前只知道他们是土豪,没想到这么豪。

  那么小资如何抗衡土豪:

图5
图5

  大家可以看到,白英也就是紫色称号,这里不介绍,这张图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红英和黄英的获得途径:

  1、游侠战绩前5

  2、帮派排名前2

  3、爵位贡献前5

  4、武道大会第1

  5、武林声望前2

  6、血战和竞技第1

  7、师德第1

  相信大家看到这里思路应该很清洗了,爵位贡献应该是礼包相当多的,大家公认是可以出依琳卡,其他排行榜上的人都非常低调,没有吱声,但我们可以推断出来一些端倪。那么这么几种途径大家就可以很清晰的看到,爵位贡献绝对是最坑爹的途径,没有之一,因为爵位贡献一个月清空一次。

  游侠战绩:

  带头大哥一般的小资是不用想了,但是如果你已经6级套了,只想花个几万不想花几十万,那么冲游侠战绩也是一个途径,如何冲榜大家自行摸索。

  帮派排名:

  如果你在第一第二大帮,而且你们帮主愿意在下个月第三个周日晚上10点10分让你做1分钟的帮主的话,那么无疑是最轻松的,看你们的关系了。

  爵位贡献:

  25日晚24点刷新,也就是说这些人花了这么多钱就是为了25日晚上这么一下,确实可以领一个月礼包,大家根据财力斟酌。

  武道大会、血战、竞技:

  有实力不花钱最好。

  武林声望:

  比武场胜了就行,慢慢刷。

  师德榜:

图6
图6

  没错,如果你们区还没有人刷师德榜,那么你就可以刷师德,弄小号1级拜师,差不多了就指点一下判师换号就行了,怎么把小号练起来是你的事情,但却是很省钱,不过要等到下月20号才能见效,一天10个30级小号一个月就是30万以上的师德,这里不做更多提醒,免得完美又和谐了。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理性消费,我是慕容苍雪,喷子请看我签名。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江湖绝学化功大法任务攻略以及技能效果 下一篇:玩家人品爆发 10个玄机盒开出易筋经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