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有图有真相 亲自测试格挡可破衡山毒伤

  本人433衡山一枚,全身6个4级毒伤,丢刀子和玄冥气绝的毒伤每次都是6908(对0毒抗的人来说)

  于是有一天,楼主发现和帮里某人PK的时候他格挡住了我的刀子,然后毒伤变成691,也就是10%。

  这个时候我很恼火找基友再试验试验,结果发现,格挡的时候全属性抗性+90%,于是乎,衡山之毒,格挡破之。

  于是楼主怒打4个3级毒减抗,减少目标100%毒抗,直接无视没毒抗人的格挡了(只有属性伤害无视格挡,内外攻击还是啃不动格挡的)

  于是该基友直接打了俩五级毒抗,100%毒抗了,简直是坑我

  昨晚刚学生死符,脑子一热,又和基友试验了一发生死符,发现生死符的毒也是可以被格挡的,生死符的晕也是可以被格挡的。

  你们,还怕衡山么?还怕有生死符的衡山么?多多格挡,无视衡山,你值得拥有

  ps:格挡?我衡山最不怕的就是格挡,最爱的就是站面前格挡的。

  这是没格挡的,上一个贴里的图

没格挡的伤害
没格挡的伤害

  这是格挡过后的效果:

格挡后的伤害
格挡后的伤害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追求性价比 各种江湖绝学的价值与价钱 下一篇:胡姬酒肆染色心得分享 如何辨别时装颜色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