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端正心态 笑傲江湖ol平民玩家不花钱玩法

公测第一天开始玩的,一开始人很多,朋友也很多都挺开心的,有新鲜感当然有意思。

40级之后才了解到有龙0这种东西,但因为要抢就没去了,那时候还没工作室。

之后就每天中午和朋友一起绿竹,晚上一起刷副本,地宫什么的从来不去。玩的也开心安逸。这时候自己花了点钱买点装备还是裸宝石,朋友还是牌子装,都无所谓了,一样一起副本

60级之后开始刷地宫了,工作室很多,但还没到0线进不去的程度,开个小号开开红还能进。刷了一段时间发现有时1小时才进1次两次和所得差太多,很浪费时间就再也不去了。

中间有些朋友离开了,我开始双开,绿竹+地宫。天天自己单刷副本,运气好一天就几件装备,运气差两三天也能出一件。小赚了些,包包也算日进几十金了。出一件装备换一颗3级宝石,渐渐的也就3级套了。

直到78副本都还在单刷,后来爆率改了就再也没去了。绝情谷出的时候三开去了次,要45分钟,觉得麻烦,我们也不在乎暗器那属性,也就都没去了。

到现在,我依然还是绿竹+活力。每天在线就3~4个小时。凭着卖装备的收入,我自己华山号如今也是70套+3级宝石了,目前82级。另一个号五仙81级70套也是3级宝石。

不得不提到一个朋友,当初牌子装的他现在也是70套+3级宝石,元宝数万,金锭上百。他可没有花一分钱,也从来不去龙0.靠的仅仅是一直坚持跑红利而已。

我不理解经常论坛抱怨的人是土豪还是普通玩家,也不理解他们想要的是什么?不满足于3级套么?不满足于0级暗器么?学不到绝学么?还是任务繁重?

累了任务就别做了吧!被秒就起来再战就是,何所畏惧。属性上有差距,打不过正常,打赢了开心,有必要不平衡么?我从没想过仅靠几个月不花钱就能达到和土豪一样的高度。我也相信,坚持几年土豪也不会高你太多。

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何必把自己拖入土豪的世界,用土豪的眼光来看待游戏。笑傲几个月,能玩的内容我都体验过了,暗器?仅仅是属性罢了,绝学?别人打在我身上和我打别人还不是一样,原来绝学是这样的,就够了。最后上自己的属性图,今天活力都还没刷,马上升级提前说82也算吹牛了吧?好紧张~哈哈。

 

  

[编辑:不详]
上一篇:浅谈对笑傲江湖ol江湖绝学技能认识理解 下一篇:这你敢信?玩家实测笑傲江湖ol绝学成功率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