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ol龙币获取 跨服击杀赢取游侠令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装备一种叫游侠令的道具,这种道具是在洛阳NPC俞贤处用ol龙币换取得来的。目前可以从猛龙过江中的偷羊任务和击杀外敌的任务中获得ol龙币。

猛龙过江之偷羊任务:

偷羊任务的玩法是玩家守住自家的羊圈,击杀外来入侵者,从中可以获取到ol龙币。现如今游戏中有很多工作室都会开小号跨服去刷ol龙币,具体的地点是没有的,如果有幸可以被你找到的话,那可就发了,一个群技能过去瞬间清死一片,同时自身的龙币也会瞬间暴涨。也有的玩家会问为什么有时候杀死别人之后无法获得龙币,这是因为被杀者本身没有游侠战绩的话,击杀之后是无法获得ol龙币的。同理,如果玩家自己被杀死,如果有战绩的话也会造成战绩的减少,但ol龙币不会减少。当龙币攒到一定数量之后,玩家可以在洛阳城找到看守者俞贤,使用龙币兑换自己想要的物品,游侠令也可以在这里用ol龙币换到。

ol龙币兑换物品一览:

游侠令:1000龙币。

经验丹:100龙币

龙鳞披风(男)/(女):10000龙币

可以看出最划算的当属游侠令了,当玩家凑齐1000个ol龙币之后,可以兑换到一枚,物品到玩家手中是绑定的。所以入手一枚游侠令相当困难,因此有很多人在猛龙过江的时候选择刷ol龙币。游侠令是一件装备,装备在人物属性栏中的铭牌位置,可以提升人物的各项属性。而游侠令的属性是随即生成的,到玩家手里的时候并不一定就是玩家需要的属性,这个是需要运气的。有的玩家可能要问如果没有得到自己心仪的属性怎么办,例如某位玩家是内功职业。游侠令属性却是外功力道之类的外功极品呢?是不是这个游侠令要废了呢?这里有一个办法就是,首先找到俞贤与他对话,他会有一个收集游侠令的任务,玩家将自己不用的游侠令让俞贤收回,他会补偿你500个ol龙币。这样子等于说损失减少了一半,下次再换的时候就可以轻松一点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实测笑傲江湖ol70级套装与80级套装性价比 下一篇:亲身测试 笑傲江湖ol传奇戒指免费获得方法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