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应对有妙招 笑傲逆天BUG绝学的破解方法

  现在的节奏就是绝学时代,跟不上节奏你就会被人殴打。

  楼主算卦50多次失败以后,已经放弃治疗。放着4.7G的武当不玩,跑去玩4.2G绝学全的峨眉号了。按照以前的打架,4.7的武当群架作用可以当1.5个同样装备的峨眉了,就因为没有绝学现在已经坑队友的节奏了。

  第一BUG神技:如来神掌

  高伤害,控制强,距离远。

  现在的游戏可以说是如来江湖了,伤害控制都够,而且距离够远。

  如来效果:蓄力后打出一掌,一条直线上的人都会被吸附【比武当风卷强,电脑延迟的玩家基本等死】散功二十段伤害。5W攻能推7500左右一下,12W血一下的被推到就是死的节奏。

  新时代的节奏秒人,强控,长距离。两个人同时释放如来别人基本破不了直接秒杀!!!

  楼主帮派昨天去T馆,按照楼主的猜想会以为是圣火凯瑞的节奏,结果大跌眼镜的居然是如来凯瑞全场。两个人同时丢如来一条线上的基本闪不出去格挡不了,直接被秒。昨天T馆楼主14W学双防3W的峨眉号被如来推到就是被秒的节奏。

  如来应对方法:

  一 双闪 双AA 双DD 电脑不延迟的情况下能闪掉

  二格挡,电脑不延迟的情况下可以格挡住

  总结:有了如来在也不也不用担心秒不死人了。

  第二神技:圣火令

  大范围高伤害,大范围控制效果,刚体基本无敌

  如果说当有N个如来神掌推向你的时候,也只有圣火才能淡定的无视掉。

  圣火令效果:原地旋转,丢出圣火令,能把周围人陷足。

  圣火可以说是第一输出神技,4.2的号圣火都能打人8000到9000一下效果。而且圣火开启的时候霸体状态,减少大量伤害,能打出成吨的伤害。

  昨天T馆,楼主一个如来一个圣火,就看到收割了5个人头爽爽。

  圣火令应对方法:

  一跳起,跳离圣火范围

  二格挡,被圣火陷足然后马上格挡,减少伤害

  总结:土豪神技不愧第一输出技能,非常屌谁用谁知道。

 

  

上一篇:不再怕峨眉 教你如何破麒麟反挂加催心离合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武当竞技场对阵少林注意事项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