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ol寒冰神掌交酒任务快速完成捷径

  如果任务流程你都清楚,但是就是在交酒的时候总是交不对的话,我告诉你一个小捷径。

  本方法需要有结义,:

  找到嵩山弟子后,让你的结义好友点跟随他,一直跟着嵩山弟子,然后你去换酒,第一次随便换一个,跑到左旭那里,定个传送点,然后交酒,如果错了,注意屏幕左方,会有一个弹出的框里告诉你他要什么酒。(特别提醒:他要的这个酒是有时限的,不知道具体多久,反正你再跑回去满城找嵩山弟子再换酒再来,肯定是过了的,你买对了他也会说你错了,又换一个酒)。

  这时候让你的结义好友把你召集过去,你就不用找嵩山弟子了,直接就到了,然后拿纸片换酒快飞到左旭那里,保你过任务。

  我媳妇的号我做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弄,做了不下十几次,每次都是耽误在找嵩山弟子上面,后来我自己做的时候,就用上面的方法,3分钟全部任务完成OK。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ol攻击防御和技能等级选择心得享 下一篇:玩家分享笑傲江湖ol80地宫黄金挂机地点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