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ol竞技场格挡技巧分享 你值得拥有

跟大家分享下我的格挡技巧【笑傲经典模式】。

首先,要消除键盘延时,按以下步骤修改,你值得拥有。

第一步:点击桌面开始菜单(左面最左下角)-点击运行(R)

第二步:在运行里面输入:regedit(这样就打开了注册表)

第三步:然后依次打开键值--我的电脑\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Keyboard (这个时候你会看到3个数字,自上而下默认值分别是2,0,31)

第四步:双击31键值,在提示对话框中将31修改为48 ,点击确定退出。

第五步:在开始菜单里面点击:控制面版→键盘→把重复延长拉到最短。

以上修改后,你会发现日月和峨眉倒地勾抓都是扯淡,而且个人体会是可以大大降低被和尚卡地板点穴的概率。

然后,shift格挡技巧。对于衡山点穴后,管他流星浮云怎么放,斜45度shift格挡,被流星打醒后,把45度角慢慢转向正面,同样适用于逍遥冰冻后长风。(原理就不废话了)

最后,就是侧身格挡。在笑傲默认模式下,侧身格挡就是方向键A/D+X格挡,用于破武当背插或锁点和恒山彩云真诀。逍遥那么慢的点穴不讨论。

最后,是个人对笑傲竞技的看法。笑傲竞技无非就是两点,控制和格挡。

用好格挡的技巧,不管你怎么走位,最最重要是时时刻刻盯着对手的任何动作,随时做好格挡准备,边走边看是注定要被惨虐,防守是最好的进攻。

等你适应了,你会发现你也可以像别人一样神格挡。

 

  资讯

[编辑:不详]
上一篇:浅谈现版本笑傲各职业控制技能及对应方法 下一篇:笑傲江湖ol逍遥进阶全攻略 全方位打造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