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新手小技巧 轻松抓宠物

经过了差不多两天的时间看到好多同学不知道怎么去抓宠物,今天我做一个抓宠攻略。

在中,门徒=宠物。

首先随便找一个城市然后按M键查找门徒NPC,然后跑过去。

【刷钱的BUG被和谐了】

选择第三项门徒聚集地。

然后前往百兽谷就ok

传入地图后就能看到一左一右有两个NPC

先点击玉千两购买抓宠物必备的道具

玄火灵就是抓宠必备的道具,价钱很便宜,可以用绑定币买

来一个道具描述

然后如大图所示,上方那个位置就是人型宠物的刷新点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秘诀,很多人一传送进这个地图都是默认在0号线路,所以0号线路人比怪多,这个大家可以选择去48号线,人非常的少。

路上跑~~~

好的,到刷新点了,这次抓的是人型宠物-小丫鬟

抓宠需要将这个怪给打死,然后会出现一个类似灵魂类的东西,头顶的名字会是绿色并且后面显示宠物的品阶和【缉拿】这两个字,那就表示,这个宠物可以被抓取,抓取的过程很简单,直接把刚在NPC那买的道具放到快捷栏上,然后点下道具并且点击上面所说的绿色名字的怪物即可被抓取到,注意,这个绿名字怪并非是必出的,这个是有一定几率的。


相关资讯:

[编辑:不详]
上一篇:论笑傲江湖五仙真诀 有取有舍才是王道 下一篇:高玩推荐 笑傲江湖新手快速升级地点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