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高端玩家浅谈笑傲江湖职业装备搭配

首先我们拿1测满级50为例子:这里要区分开是散人还是有团队的。

先普及一下知识:副本掉落职业蓝装和武器,不限制门派的紫装。是不可以打孔的,可以强化。

生活装和地宫BOSS装是可以打孔和强化的而且可以穿戴不绑定。

散人:满级之后第一件事是要自己创建队伍单人把50级副本简单和侠客自己通关,然后去组队去英雄的,由于1测装备和英雄令的爆率应该是很大的, 所以基本都比较好弄,但是6星和紫色的装备还是很难出产的。

前期依靠自己的英雄令来积累我们的第一套蓝装,其中在打英雄令的同时会爆出一些自己职业的蓝武 器和蓝装备或是别的职业的,别的职业的可以世界换一下或者卖掉,这里注意下一下各个职业的需求点。(文章最后有标注)。再打齐一套英雄令装备的同时50的 职业副本装基本也搞到几件了,这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把自己的卖掉的装备和换出来的装备整合一下。

准备钱来做我们的生活装,由于有地宫BOSS装的存在,所 以要努力积攒副本蓝装卖掉钱以换取地宫BOSS装和生活装。

团队:团结就是力量,毋庸置疑,不管是累计令牌还是职业副本装都是非常迅速的。加之可以去抢地宫BOSS所以团队的重点是宝石和紫装,生活装, 用副本产出的材料来做生活的武器和首饰是首选,武器的话看运气可以出6属的极品武器,是非常强大的,而且依靠活动和团队金可以迅速的把某一个职业的装备弄 到顶峰,来获取以后的利益。

各职业需求装备属性点:

少林:力道,气血 为主 少林一半都是走外功路线

武当:内劲,气血 为主 武当靠的是剑阵跟本身的耐久性

日月:力道,会心 为主 日月以高爆发和控制生存

衡山:会心,气血 为主 作为刺客类职业需要的是爆发和偏低生存能力

恒山:内劲,防御 为主 由于可以单体恢复加上远程攻击的优势可以弥补一下防御

峨眉:气血,防御 为主 峨眉以奶妈类职业,靠的就是生存

唐门:攻击,会心 为主 高爆发秒人职业可控可输出,要看内还是外来积攒装备

五仙:攻击,气血 为主 由于没有爆发性伤害,但是控制技能和陷阱相当出众

逍遥:内劲,气血 为主 群体输出,群体控制,用气血弥补一下脆皮

华山:力道,气血 为主 单体高爆发,自身缺少控制技能,同样弥补气血不足


相关资讯:

[编辑:不详]
上一篇:高玩心得 笑傲江湖中最快到40级攻略 下一篇:笑傲江湖ol空明拳技能任务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