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OL衡山单刷楼妖详细攻略

必须要的技能金针渡劫的真诀 此乃神技。

金针渡劫+白虹经天+落英漫天+万流归宗+梵光初现+碧海吟啸+义光道霞+空明拳(此绝学玩到现在估计是人人都会的技能了)+慈云真言

然后说下各关卡需要注意的 以及各技能的用处

第一关 直接揍 注意多吸怒气但别用 打狼王注意格挡就好了 毕竟狼王的流血还是很厉害的。

第二关到第八关就一起说了 一次出4个小怪,我们这时候把3个小怪引到一条直线上(引4个的话除了特殊情况可以引到外 一般是不好引到 太浪费时间了,所以我一般只引3个打)然后用金针渡劫的真诀打一般是可以打死的 如果打不死就补一下梵光技能 妥妥的。剩下一个跑过去用万流归宗 触发连环然后 碧海 义光 金针一顿揍。

第二关到第八关就一起说了 打塔一般用无限金声平a 梵光 空明拳这3个打。最好打的是火系和土系的塔 没什么说的站到脚底下一顿平a就可以了 稍微注意的水系和木系 木系注意格挡就好了。水系要站到交叉点打。最难打的就是金系了 那些球球很烦人的 站到塔的脚底下用技能打 那些个球球是打不到人的。 无限金声平a的话距离塔太近的话是打不到塔的 所以这点呀要注意了 (因为是单刷所以绿装都是自己的。要趁着打塔的时候把绿装吃掉)

最后来打我们的女王大人-------这个要跟他保持距离平a 梵光 空明拳 金针渡劫的真诀 火球和冰球接近的话就格挡 女王接近就跑开,保持下距离,适当的时候用万流归宗触发连环 然后用义光道霞打 别用其他的连环技能打 接近女王很危险的 就远距离打。等很多球球出来的时候能多大几个就多打几个吧,爆怒气和绿装的

差不多就这么多了 打完一次差不多35分钟(因为我要强化80套 所以怪的等级不能低于70级 打的有点慢) 我自己打的话是把落英和白虹给换成圣火令和如来的 所以不到30分钟就搞定了


相关资讯: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ol空明拳技能任务攻略 下一篇:笑傲江湖武当60心法全能型新思路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