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致笑傲江湖开发组 老玩家的五项建议

 第一,恢复龙陵的掉落不绑定,队伍必须至少3个人至少3个IP,难度为副本盟主难度,死亡必须复活丸复活,每日最多三次,增加爆率,每次完成可以领取奖励,老区3个4级套可以勉强完成,新区必须6个人一起上,新区的同学可以弄弄装备再去参加。  

第二,修改百毒碎银不再掉落,每次完成可以领取奖励,如第一次可以领取1个2级大还丹,第二次2个2级大还丹,第三次1个3级大还丹和大量经验。修改百毒怪物经验,和野外小怪一样的经验。每次完成不再有经验奖励。  

第三,帮派每周增加一次超高难度的帮派集体活动,完成后领取不少于1000万经验奖励和帮派宝盒,打开可以随机获取绝学章节,宝物碎片,黄金白银碎片,几十个星辰砂等等  

第四,增加妖楼难度,可以为现在难度的3倍,增加三次完成奖励和爆率掉落,不再是一个人拖着5个尸体什么混沙子之内的。一个尸体江湖有意思吗?  

第五,增加每周天下第一排行榜,如第一少林第一富豪竞技第一高手等等,全服务器每天轮番滚动广告。增加服务器排行榜,每天广告轮番报道带上武林盟主是谁。如在某某武林盟主的带领下,某某区荣登天下第一区。


推荐:  

  

  

  

[编辑:不详]
上一篇:省钱终极秘籍 装备精华系统完全攻略 下一篇:主宰江湖!笑傲江湖OL华山PK各大门派技巧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