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在网游的世界里一起笑傲江湖ol

  华健版电视剧《笑傲江湖》,掀起了我们每个人心中的江湖梦。虽然说,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但是谁又能真正的笑傲江湖。在我们中国人心中的江湖,武侠是其中最重要的因素。而在现实生活中,真正的功夫远远没有小说和电视里的那么绚丽,那么无所不能。人类是聪明的,在现实中无法圆的江湖梦,总是会在别的地方圆梦。在大家的期待中,网游《笑傲江湖ol》就这样因遇而生了。

  谁说,现代无法实现武侠梦?谁说,在江湖里无法快意恩仇笑傲江湖?谁说,修炼葵花宝典就一定要自宫?这一切的不可能,全都可以在网游《笑傲江湖ol》里实现。

  一壶酒,一把剑,飞檐走壁行侠仗义;携爱人,运红颜,快意恩仇性情中人。江湖就是如此潇洒而美丽。武侠,江湖,深深的吸引着我们华夏男人的心。孤独的剑客,神仙般的侠侣,这是一种洒脱,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随着时代的发展,原来的网游已经满足不了我们对游戏真实度的需求。曾几何时,我们多么希望黄易网游小说里的游戏头盔会出现。网游《笑傲江湖ol》就是从这点出发,虽然比不上网游小说里的那么神奇,但是,在采用全新引擎AngeliceIII开发后,又是以原著为蓝本,还原一个真实的江湖,自然能够为玩家打造出一个真实的,自由的,多变的武侠世界。

  在新引擎的强大助力下,网游《笑傲江湖》绝对会让玩家体验到什么叫做颠覆性的视觉。在场景方面,江湖上霸气十足的建筑在画面里淋漓极致的表现出来。而在人物方面,更是采用了非常强大的高仿真人物建模,身材好,皮肤的细腻程度已经可以看得到毛孔和细纹了,甚至连眼神也可以以假乱真。你完全可以在里面做出自己的梦中情人模样,同样能制作出理想中的自己的模样。也正是因为这样,网游《笑傲江湖ol》里的人物创建自由度非常高,可以创建出不同年龄阶段的各种角色。即使是喜怒哀乐都可以完全在角色的脸上表现出来,在不同时候的阳光照射下的树木的影子,偶尔会有清风刮过,连带着树枝和树叶也会轻微的随风抖动一下。可想而知,游戏的真实程度。

  《笑傲江湖ol》里最受玩家欢迎的要数逼真的自然水体效果,这种效果是由实时海洋渲染的顶级画面技术支持的。和真实的海面没什么区别,完全可以以假乱真。想象一下,自己运起轻功在水上漂行,在内力深厚的情况下和人打斗的时候,甚至可以用剑气掀起浪花来阻挡敌人的视线,可谓是逃跑,杀人的最好地点。自然也是最受玩家推宠的地方之一了。

  《笑傲江湖ol》最具有革命性的创新,也就是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可以和电影电视中的动作媲美的战斗系统。打斗时非常具有打击感,在庞大的武学系统的帮助下,玩家甚至可以自己创造独门绝学,还可以传授给其他的玩家,建立自己独一无二的师门。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笑傲江湖ol》里的打斗,绝对和你脑海中想象的一样。运用自己超级轻功,千里追杀仇人。边追边打,岂不快哉?

  在游戏里面,完全可以体会到四季和昼夜的变化,周边的环境还可以影响人物的战斗力。比如,在下雨的时候,火属性的战斗技能都会下降。可以说,这是一个充满变数的江湖。只要你够聪明,在强的对手,也不是不可以战胜的。在这个网游世界中充满变数的真实的江湖里,大家一起来笑傲江湖吧。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选择笑傲江湖ol,在游戏中快意恩仇 下一篇:期待已久的网游即将到来 欢呼吧!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