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用事实说话 从最近龙0产物分析大更新趋势

  首先我先说下我的身份.我呢不是职业刷龙商人,我媳妇是,所以大家懂的每天的龙大部分都是满满的,自从10月三十一号官方发消息说什么兑换石头之后,垃圾石头的爆率提高很多有木有。以前二级袋子十个袋子也开不出两三个天河之类的吧,

  可是现在十个袋子至少六个天河外功之类的垃圾。

  再说下一级的宝石袋。我一般情况下都是六十个一起开的,以前力道内劲筋骨怎么的加一起也有二十个左右吧这是,气血会心抵御之类的加一块四十还是有的,抗性和属性伤害加上五十不过分吧。

  但是现在60个袋子你出20-30天河外功防御之类的就无法容忍了。

  从三十一号到昨天晚上这几天打的垃圾石头都快赶上以前一个月的了,无法原谅有木有。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一样.还有说好的惩治工作室呢,比以前还多了有木有。

图1
图1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完美终身VIP土豪知晓内幕提前囤积宝石 下一篇:平民玩家的意见 浅谈本次龙岭迷窟的改版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