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玩家活动土豪赞助5级宝石势压官方武道会

  事情发生地点:武林至尊天外飞仙

  2013年11月8日晚上,开始有人狂刷狮吼,同时面临着敌对联盟的嘲讽:

狂刷狮吼宣传
狂刷狮吼宣传
敌对联盟嘲讽
敌对联盟嘲讽

  ★至尊★帮会似乎是天外飞仙的后起之秀,在我的印象中★至尊★就是猥琐、邪恶的反面代名词,但不知道哪一天起,突然★至尊★帮派似乎开始变得正统,而所谓的第一大帮执笔写青春°开始呈现嚣张姿态,令人不满。

  这次★至尊★帮派在武道大会巅峰之夜发布这个消息,似乎有借助官方武道大会活动点上一把火为自己正名的意思,我也是第一时间赶到了★至尊★帮派的YY,截了一张图:

至尊“胜者为王”活动
至尊“胜者为王”活动

  从这个活动公告可以看出,★至尊★似乎诚意不佳,有些雷声大雨点小的意思,他们管理的解释是入帮方便统计,但如果活动规则就这样,那目的性就太强了,我看到这种规定直接就退出YY频道,认为这件事情是个笑话。

本文导航
上一篇:周六双倍快乐大乱斗 地宫加双倍等于啥 下一篇:体验服1-3级宝石开启兑换 兑换方式坑爹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