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传奇装备的真面目 土豪将一身手工紫装

  我没上过体验服,但传奇装备到底是什么,其实非常好猜测,好理解。

  有人说传奇装备是即将要出的一个新装备品种,有人说传奇装备就是现在的紫装,那到底哪个正确呢?

  答案是:传奇装备就是目前游戏里的紫装。

  说简单,通俗点,完美这次更新,就是给紫装提供了升级,还有洗属性。

  升级的意思就是你拿一件40级的紫装,可以用道具把这件40级紫装升到50级,60级,70级,80级。不然游戏里现在很多40级,50级的紫装完全没人要。

  洗属性就更好理解了。紫装经常出来的属性不太好,以后就可以用道具洗紫装的属性了,你钱够多,可以把紫装洗出极品属性的了。

  这次完美更新的传奇装备,说白了就是让大家投钱去做手工,手工出的紫装,以后比什么70套,80套牛B多了。

  土豪以后不用去收什么70套80套了,直接砸钱做手工紫装吧,毕竟英雄本出的紫装太少,大部分只能自己做。

  说白了这次更新的传奇装备,归根结底就是两字:圈钱。

  屌丝或者上班族可以退散了,这游戏玩不起了,以后土豪一身洗好属性的极品80级紫装,随便虐杀500个屌丝,300个上班族。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游戏不断调整方向 主要照顾高端RMB玩家 下一篇:15日起三天奖励送 笑傲江湖ol福利拿不停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