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增游侠令重铸 12月10日体验服更新说明

  广大玩家:

  您好!《OL》体验专区将17:00—18:00期间对体验专区进行维护更新,将更新游侠令相关玩法内容。在此期间,您将无法登陆游戏,维护结束后,服务器将再次开放,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给您造成不便的敬请谅解。

  维护时间:2013年12月9日17:00-18:00

  维护服务器:体验专区

  更新内容:

  1.为游侠令开启『宝石镶嵌』等一系列功能,点击包裹栏内“装备提升”按钮,即可对“游侠令”进行宝石打孔、镶嵌、摘取等相关操作。

  2.洛阳城『俞贤』(503,21附近)处新增“游侠令重铸”服务,花费一定数量龙币即可重铸游侠令属性;同时,原有任务“收集游侠令”不再开放,但身上拥有该任务的可以继续完成。

  感谢您对《OL》的支持热爱,祝您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ol服务器大区合并 新的征程开启 下一篇:开启新江湖 12月11日笑傲江湖ol数据互通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