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笑傲江湖新资料片原画视频首曝

完美世界3D武侠大作《OL》全新资料片“独孤求败”将于4月17日正式开启!在新资料片中,将会有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变革汹涌来袭,更有全新职业在新版本中横空出世!而此新职业将掀起江湖中的巨大变动,成为武林革命的开端!这一切全都源于一个神秘少年的出现!今日抢先为你送出《OL》精美原画视频,讲述少年“独孤”的传奇人生!

绝世枭雄“独孤”蓄势待发

此次《OL》全新资料片“独孤求败”中的新职业便是源于“独孤”这位旷世大侠。传说中的“独孤”此次终于出现,凄惨离奇的身世让他成为孤傲冷峻的少年。在阴谋与陷害中他饱尝苦楚,破茧重生练就百家所长,自创武功独行于天地之中,而一场江湖波澜也就此掀起!

独孤特有的冷峻与自负在“独孤求败”的职业精模中表现的淋漓尽致,深邃的眼神直戳人心,好像要看穿所有的真相,而魅惑的神情则流露出丰富的情感,似有无尽的言语却无从说起。飘逸的长发以及随风起舞的衣衫,如清风般自由而动,将放荡不羁的性格展露无遗。

单恋苦寻无果情误终生

桀骜不驯的“独孤”傲世群雄,对世间所有的一切都不放在眼里,却倾尽一生苦苦追寻那个令他蓦然心动的红衣女子!时间匆匆流逝,不知姓名也不知所踪的红衣女子,绰绰倩影却在“独孤”的心中挥之不去。一眼万年,成为“独孤”心上永远的执念,而寻访红衣女子的踪迹却成为江湖动荡的导火索,风云变化也就此开始。

新版本概念站震撼登场

精致凄美的原画视频为我们揭开了此次《OL》新资料片“独孤求败”中,男主“独孤”的坎坷情感之路。而视频中唯美的水彩画,震撼的内容,都让人一见心动!而让人一见心动的不止原画视频,《OL》全新概念站今日正式登场!古韵悠然的水墨风,为新版《OL》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丰富内容前所未有!

直击概念站:xa.wanmei.com/displayStand/index.html

在全新概念站中,大家可以看到《OL》精彩纷呈的展示视频,欣赏到不同风格的音乐MV,还可以将喜欢的歌曲下载。不仅如此,在概念站中更可以了解到新资料片“独孤求败”中全新职业的相关介绍,以及参加官方在此期间举行的大型活动,可谓处处精彩,引人入胜,绝对不容错过!

全新职业“独孤”超乎想象

《OL》全新资料片“独孤求败”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新职业的出现。以“独孤”为代表的新职业,有着冷傲自由的特点,因其特殊的背景,新职业完全摒弃以往的门派概念,其独特之处就在于——没有门派!没有门派的限制,新职业的发展更为自由无束缚,充满未知的效果以及无数种可能存在其中,玩家可以任意驰骋江湖,浪迹天涯。

新职业与以往所有门派最大的不同不仅仅是在门派上,武器也非同寻常!刀枪棍棒这类寻常的武器已经不能满足新职业的需求,新职业将以爱鹰为伴,血气十足傲然江湖!在非战斗之时,肩头的猎鹰霸气十足,是非常独特的职业标志!进入到战斗之中,武器爱鹰是江湖中绝无仅有的独门武器,可令对方防不胜防,是战场中的得力助手。

如此特立独行的新职业将会在《OL》全新版本“独孤求败”中正式登场,新鲜刺激的江湖之行将展现在大家面前,未知的挑战及未卜的前途都等你来开拓!想要一睹新职业的真貌,4月17日相约《OL》,“独孤求败”等你来战!


新闻公告推荐:

[编辑:不详]
上一篇:新资料片故事揭晓 北恒惨遭灭门 下一篇:笑傲江湖5.27日维护更新 推出新活动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