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热点资讯>

笑傲江湖推出新坐骑:治愈系萌货熊猫

 江湖中每天都在上演着一场场厮杀的较量,由此带来的荣誉与战场上的筋疲力尽,屏幕前的手酸眼胀是成正比的。暂离紧张态,享受清爽的竹林之旅,5月27日《OL》将推出熊猫系列,看萝莉可爱大变身,和坐骑熊猫一起游江湖!

 

在刀光剑影的江湖生活之外,《OL》中还有一种生活方式为众人所热衷,漫步于丛林之中,飞跃于山岭之间,欣赏这一片湖光山色,享受现实中难以获得的闲情雅趣,逍遥自在悠然自得。不要奇怪在青山竹林之中偶遇熊猫出没,也许正是萝莉美妹带着她的熊猫坐骑一起在漫步江湖!

 

 

本周《OL》更新之后,人见人爱的熊喵装让萝莉更加萌态可掬,不仅有憨厚的“竹霖铃”伴随闯荡江湖,还有萌宠无尾熊尾随其后,拥有这么多的萌系伙伴,萝莉美妹的“六一”儿童节一定倍儿开心!

 


资讯: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5.27日维护更新 推出新活动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