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任务副本>

百毒任务快速刷钱攻略 轻松刷怪极速赚钱

笑傲江湖百毒入侵任务是每日10点~24点,单数整点在十大门派地图随机三个门派刷出来一些怪物。(到点前5分钟系统公告会提示在哪三个门派)。详情就不说了,自己看活动任务列表吧。

需要三人组队,队长必须是对应的门派。比如在怪物在华山,队长就必须是华山派。怪物分三种:飞蛾、蜘蛛、巨兽。

那要如何快速刷钱呢?

首先队伍为三人,多一人就多一个人分配掉落物品。所以三人刷分得多。飞蛾怪是最容易杀的,队长点击飞蛾进入副本。专杀飞蛾怪。进入副本后到达第一个刷怪点,击杀所有怪物后,全队员点击屏幕又上方的退出副本,不会有任何影响。

出来以后,全队退组,重新组起。再点飞蛾进入副本。也可以不退组,找另一只怪。

第一个刷怪点


刷完怪物退出副本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游戏里的东方不败在主线25(狂歌醉)出现 下一篇:副本攻略 每日龙岭迷窟--赚大量银子宝石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