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任务副本>

笑傲江湖先锋首测 50副本攻略心得

  在首次测试当中,50级的副本是一个顶峰、也是一个端口,相信在刚开始无数人都卡在了这个‘副本’的英雄难度当中,不过这并没有任何的关系,请容我慢慢为你道来。

  首先在初期装备并不算太好的情况之下,下50级的英雄副本必须要有2个标配‘峨眉’、‘逍遥’(或者五仙),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峨眉’的生存能力强,虽然加血比较鸡肋,但却也不失为一个主力,至于‘逍遥’、‘五仙’两个职业则是用以群怪、控制的。

  因为这个副本总共有3个BOSS,第一个BOSS基本只要会走位、会躲技能,打过去是毫无压力的,只要你用点心是绝对死不了的,所以第二个BOSS才是重中之重,原因无他这第二个BOSS‘大护法’会召唤小怪,这意味着什么?我相信大家都应该很清楚。

  相信只要你没能及时的打死‘大护法’这个所谓的第二个BOSS,那么小怪堆成群,你想要杀他那都是有心无力,所以在这种时候就必须要有‘逍遥’、或者‘五仙’这种能群怪的职业辅助了,在小怪尚未成堆,群攻职业立即把小怪群死,然后再去打‘大护法’这样简直是安全了许多,除了需要浪费一点精力之外,基本按照这个标配过去完全毫无压力。

  至于最后一个BOSS那就更不用提了,典型的站桩式大蝎子,相信只要你不是手残,都能够很轻松的杀过去的。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先锋首测攻略 帮派收粮任务图文解说 下一篇:《笑傲江湖OL》25级副本【镖局夜战】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