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任务副本>

帝龙紫烟:笑傲跑环任务——天下无忧

  任务名称:天下无忧

  任务NPC:洛阳-丐帮帮主(解风)

  任务等级:40+,单人完成

  任务次数:每天50次,可以取消2次,取消2次后环数重新累积,但总共不超过50次。

  任务内容:打怪、收集、采集等。

  任务奖励:经验奖励每轮递增,40级左右全部做完70万经验,每10次有额外奖励,比如飞行旗、精炼石等。

  任务评价:在游戏初期是获得经验比较高的任务,相信后期会随着等级的提高而被一些玩家所忽视,除非有WG帮助完成。否则每天完成50次实在是太累了,建议提升任务经验,降低任务次数,改成20-30次。 

飞行旗.jpg

  任务技巧:天下无忧任务均可以自动寻径,接取任务之后点击NPC或者任务目标即可自动寻找,在任务中,可利用飞行旗,飞行旗2测价格大概折合人民币4元一个,但在公测之后,因为各种途径,传送旗价格不会太高,如果公测大概一块钱能买好几个,比如出了抽抽系统(完美老玩家你懂的,喇叭和飞行旗,抽抽最低级的奖励物品),飞行旗会满大街都是,所以用飞行旗来协助比较快。在挖木头的地方、解风处、武当山生病的村民处、福州和少室山杀怪的地方都可以设置坐标,这样就能提高任务速度了,如果不使用飞行旗,一般2分钟完成一轮,总体时间1个多小时。

上一篇:《笑傲江湖ol》40级任务环 天下无忧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帮派玩法之镖局侦查任务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