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玩家欢乐分享 笑傲江湖各大门派掌门乱弹

玩家欢乐分享 笑傲江湖各大门派掌门乱弹

  日月神教-任我行,东方不败-最无情。圣姑盈盈-多情在,问天-之后再无踪。

  华山圣祖-郝大通,功成名就-不群兄。首席弟子-令狐冲,清扬-独孤九剑在,招招进攻伤不停。

  武当鼻祖-张三丰,三丰真传-张松溪。九阳真经太极拳,名门正派江湖行。

  西域佛陀-创少林,达摩祖师-禅宗创,康熙御笔少林寺,如今老大-释永信,烧香拜佛钱当行。

  轻舟一过万重山,独孤剑-行名不传。 成青风萧阳山在,莫大扬名衡山派,潇湘夜雨胡琴声,小宝-继任衡山脉,小贝-女流脉成风。

  晓风师太-恒山名,心细如发人-定闲,师太遗命-令狐冲,后传掌门位-仪清。

  立派祖师-逍遥子,形象掌门数-长青,童姥秋水-无崖子,春秋被逐后-虚竹。

  五毒神砂为-唐坤,衰落时落-唐泰手,重振声威看-唐晓,翠烟弥漫-唐影逝。

  铁腕领导-摩罗刹,歌罢杨柳小-曲云。五仙教主-蓝凤凰,毒心毒物不胜防。

  刚柔峨眉风-郭襄,心狠手辣-灭绝狂。晓芙、芷若峨眉刺,闭月沉鱼十二桩。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笑傲江湖人物志 一生孤独行走的莫大先生 下一篇:闯荡笑傲两余载 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雨彩虹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