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野外营地工作室肆虐 普通玩家如何生存

  大家好,龍哥今天又来发帖啦。作为一个混迹在黯然销魂的52级多的号,深刻的知道自己与大部队的等级差距,所以虽然是上班族,没晚也是上线努力升级,刷副本。自从来了黯然,就从来没进过一次龙陵,一次百毒,而且有时候晚上还要排队。心中不免 感慨,黯然真是火爆啊,人真多。但是真的如此嘛?

  我想,现在黯然的情况是,一半的玩家,一半的笑傲江湖ol工作室号吧。不信你就可以看看每天龙陵刷新的时候,各个点守候的工作室号有多少,百毒刷新的时候,完一点就进不去0线的状况,再去看看洛阳城那无数的摆摊号。足以证明工作室的强大。但是,这只能说明笑傲江湖ol工作室多,我们普通玩家还没有多少危急,但是昨晚我准备睡觉的时候,跑去仙侠愁挂机的时候,在营地的一幕,让我彻底惊讶了,工作室,你这是要逆天啊。废话不多说,上图为证!

一堆挂机党

一堆挂机党

  仙侠愁一共有两个营地。面对现在地宫被一些大公会垄断的情况,龙哥表示屌丝一枚。不敢去地宫挂机,所以晚上只能来营地挂挂机,但是,工作室,你要把营地也垄断么?一队一队的工作室号把营地这么小点的地方也霸占了。

有组织有几率的队伍啊

有组织有纪律的队伍啊

相关新闻:
华山武当峨眉 最值得玩的三大职业分析
玩家吐槽 这样的笑傲江湖已让人无法眷念
让骗子们无所遁形 玩家为防骗出谋划策
工作室代表现身说法 迫于生计责任在完美
骗子变高端戏谑骗子需谨慎 好奇害死猫
玩家奇思妙想打压工作室 龙窟也分星级
玩家建议 用户流失严重请重视龙窟百毒
千万不要大意失荆州 四点新手易犯得错误
上一篇:华山武当峨眉 最值得玩的三大职业分析 下一篇:这才是土豪 一线玩家每月消费堪比还房贷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