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玩家吐槽衡山门派弱

  首先声明本人一统江湖飘雪穿云屌丝一只,绝对平民。套装没有齐,宝石没有打。发帖只为跟论坛大婶们聊聊。

  当初笑傲没有公测的时候看完美搞得宣传片,尤其是东方和令狐决斗那段真尼玛帅的蛋碎,那时候就相当期待这款游戏。后来看了一个内测竞技视频,不错,就是衡山的,是一衡山和五仙的视频,当看到衡山一个流星将对手击倒,然后刷刷刷的千雁环回刺出十多剑将对手KO(当然技能当初是不知道的,现在玩了才知道)当时就觉得牛掰了,所以后来选了衡山。

  结果我的杯具来了。 小兄我以前是玩诛仙的典型的鼠标党,现在笑傲没有办法只能做个键盘加鼠标的手残党了,好了,重点来了,像我们这样的平民,技术一般装备一般。52了外功还米有上万,地宫是不能去的(人会被砍死,跑图能累死),野外偷袭不成反被操,所以常去的就是竞技了,听说能调整平衡,怎么着也能玩两把。当然也不是惨的谁都打不赢。打的多了,见得门派,技能多了基本上大体知道套路,什么门派都能躲过两招,但是心里最怵的就是武当(注意不是黑武当)实在是摸不清武当的套路,看见剑阵我就不敢上,貌似跳起来都能被吸的动不了,然后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太极和大风车。

  自己连根毛都没有打到就KO了,真是人间惨剧。郑重的跪求衡山和武当大婶子教一下怎么对付武当(尤其是吸精大法,吸的我动不了啊,尤其是帮战的时候进去就被搞死,看见武当就尿射)。 逛论坛也不少时间了,真是各个职业都有难念的经,都说自己的职业弱,刚开始的时候也被华山虐的差点砸电脑(最后还是没有敢砸,电脑是网吧的)我说深深感受到了被华山逮住就是一顿杠杠杠的狂捅,捅的直冒火星子,然后再摁倒地上一下狠插,我真是感受到了角色在敌人手上在敌人身下手脚颤抖的无力感,我也一度想换职业去玩华山,但还是没有换(升级真是让哥们蛋碎)。

  后来竞技场混多了,觉得自己也还可以,竞技不能心急,一定要多跳跳,多打滚,呵呵呵。能躲大多数职业的点穴。竞技必须猥琐,因为竞技一套下来连不死人。但是野外就不同了,那就得偷袭(尤其人不多的时候)。因此心法加点的时候我觉得走极限流(力道会心)比较好,争取控制后一次KO,因为笑傲有轻功这个东西,一旦开打,实力弱的说不定就会撒丫子开跑,而且你也不一定就能追上,不要期望和竞技一样的打持久。求衡山大婶子们的野外连招啊。

  游戏这东西是用来玩的,就像龙啊,百毒啊什么的一次没有去过,看见那多的人就头疼,还是跟朋友一起刷个副本,YY吹吹牛快乐,偶然出来一件装备就乐呵的不行(让俺高兴地是昨晚副本一共打了5件套出来,50衡山的2件,40套的3件,虽然不值钱了但是乐的屁次屁次的,俺们这样的屌丝也是有人品滴,哈哈) 絮絮叨叨的一阵子,也不知道说的什么希望大婶子们见谅,少喷点,祝大家快乐点,别总为龙陵白毒上火。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江湖之路苍苍茫茫 一个屌丝的游戏之旅 下一篇:刷龙陵组武当 放个剑阵轻松抢到龙陵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