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妹子浅谈各种游戏工作室 认真你就输了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有买就有卖。

  奴家呢属于小女子,看看小店之余,就爱上上网翻翻照片泡泡论坛玩玩游戏,首先说,奴家玩玩游戏也就是酱油党,不管什么游戏都是如此。看到最近论坛很多友友们都在抱怨“工作室”和“外挂”,奴家也来码码字灌灌水混混经验,当然了,奴家玩这个游戏不是白富美不是纯职业更不是五毛党,所以呢大家要喷的就喷轻点,奴家代表柔弱的身躯谢谢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了。

  其实对于“工作室”来说,大家已不陌生了,估计也无人能考究这个职业是什么时候什么人取名定义的吧。很多行业都有这个词语的职业从业者,为了生活吧,现在你说什么生意经还能像上辈及上辈的上辈那样,传统而轻松赚钱?所以游戏存在工作室奴家觉得也很正常,毕竟游戏对于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有人为了消遣,有人为了显摆,有人为了娱乐,有人为了生活,有人中了网毒。你说要某某游戏公司完全封掉工作室,奴家也觉得是不大可能的事情吧!你说某某游戏公司对外挂严谨,其实只是你没发现他的内幕罢了,就像很多知名大型游戏一样,再怎么“面示严谨”,你去各交易平台网站随便查找下自己觉得很珍稀的东西时,结果到处都是且价格比官方及市场都便宜很多,这说明什么呢?比如去年某游戏(名字就不说了),起诉了某两位“职业玩家”并最终判刑了的,这里特指为“职业玩家” 大家都懂的。无非其一,该玩家造成了此游戏长期鼓吹的绝无外挂的负面影响,其二,无非此类人在官方的锅里分了一杯羹,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官方的市场垄断的操作权,举例而言,一套装备相比在官方的垄断操作权下便宜了至少30%,官方还能忍受吗?不起诉你起诉谁?

  而“工作室”要想生存赚钱,就得大肆建号,为了能更好的操控多组号的后台靠什么支撑?只有“外挂”,那些在论坛,交易平台自吹全手动档的人,要么就是掩饰,要么就不是真正的“工作室”。真正的“外挂”从何而来?大家心知肚明,只是都不愿意说出来罢了,就像某些修车的人,生意惨淡不反思自己的问题,偏想些附近放玻璃渣,钉子什么的歪主意来昧着良心赚钱。当然还有部分人也是盯着公司的产品在开小灶,譬如某些人在企业上班,下班也会干些顺手牵羊的事情一样。所以说很大部分真正外挂完全是两部分人而滋生,一部分是开小灶,一部分是生存吃饭。

  其实外挂不外挂的问题,对于这年代的游戏大家都已经过目疲劳,吐槽无力了。有外挂又怎样,你作为名普通玩家能怎样?一款游戏的正常生命周期也就几年,现在很难找到还能火上10年的游戏,这几年的时间里,游戏官方想赚钱,开小灶的也想赚钱,靠游戏生存的人还是想着要赚钱,最后剩下的普通玩家呢?只能活在神仙打架烦人遭殃之中,玩家呼声高了,好吧,我就表示重视下,而正常的现象无非都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你能怎样?所以大家也没必要天天纠结外挂不外挂的问题了,开心就玩,当然在你玩的游戏潮流里也要学会追流,你能用我也能用,大家都用了,你不亏我也不愧。

  工作室问题,其实也是有利有弊,工作室多了,说明游戏火爆了,物价也低了。当然游戏可能也更卡了,某些抢手的副本能去的次数可能也少了,自己的更多装备可能也只能靠买了,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谁也说不清,有人欢喜有人忧愁,实在玩不了就不玩了呗,有什么大不了的,现在游戏那么多,何苦在一棵树上吊死?其实在这个时候吐槽更多的无非下面几种人:

  1、中R玩家,凭什么我前期用比你多上数倍的金钱得到的东西,而却被付出少很多的小R得到?因为有工作室的介入,导致了物价的翻盘。

  2、在线时间长想格外赚点钱的人,这类人就是奉行“时间就是金钱”的理念:你用钱来换时间,我就用时间来换钱,可是工作室的介入让这类人的算盘就不那么如意了。

  3、想分钱不花又想高富帅的游戏生活的人,我就不冲钱,但是我就想靠副本提升装备来叱飒服务器,他们往往的态度就是:工作室让我的装备起不来。

  4、被工作室各种小号骚扰,影响游戏流畅,影响正常任务的普通玩家。其实我也很可恶这样的情况,聊天栏全是广告,刷个任务抢半天怪,服务器爆卡,不得不随时开着屏蔽周围玩家等等,幸运的是奴家玩游戏仅此消遣而已。

  其实说了这么多,其实可能是游戏诞生了玩家,玩家诞生了工作室,工作室的需求诞生了外挂,外挂抚养着外挂开发者;也许是游戏诞生了玩家,外挂诞生了工作室,工作室抚养着外挂开发者。“外挂”和“工作室”无非就是“鸡和蛋”的原理,“先有鸡后有蛋”还是“先有蛋后有鸡”谁也说不清,但千古不变的真理就是“鸡”和“蛋”永远都是生物链关系,都是相互利用关系,谁也离不开谁。

  所以奉劝各位友友们,游戏玩的是心情,别再吐槽工作室,别再纠结外挂,玩的下去就玩,玩不下去一删了之,有什么大不了的,仅靠普通玩家去改变游戏的整个运营策略和经济定位市场走向可能不大现实,现在不现实,明天也不现实。

  游戏不是生活,但和生活有很多相同之处,生活里有的潜规则游戏也同样存在,游戏里有的黑幕生活也少不了,这就是人类的本性。“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这句话真的经典!可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呢?

  游戏娱乐,娱乐游戏,太过认真你就输了,小心被别游戏玩了,被人耍了。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游戏各门派的武功在金庸小说中的排名 下一篇:玩家吐槽工作室外挂强悍 手动抢不了龙岭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