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工作室的江湖 大型工作室150万元垄断外挂

  目前笑傲的工作室都是在用一个叫“神盾”的G,据某工作室负责人说,这种G已经已150万人民币的价格被一个大型工作室收购垄断,从此市面上不再销售月卡。

  也就是说,因为神盾G的被垄断,会导致很多工作室退出笑傲转战其他游戏,现在很多工作室手上还有神盾G最后一个月的月卡,不知道一个月以后,是不是会减少很多工作室呢?

  LZ经常联系的工作室,有的已经要转战斗战神了,有的则表示要继续回去坑暗黑3,如果神盾G的替代品不会出现,那么笑傲未来会不会是一家工作室垄断的局面呢?

  下图是工作室一台机器一天的产出,按照黄沙万里区,90D=100软妹币,大还丹90L一颗的价格,这个产出数目真的是很恐怖的。

垄断副本套装
垄断副本套装
垄断副本套装
垄断副本套装
垄断副本套装
垄断副本套装
相关资讯:
玩家YY即将开放的暗器系统 十大门派暗器
土豪一掷千金 六脉神剑服福王爵位争夺战
抢龙陵技巧 平民玩家对抗工作室必读!
教你如何从狮子吼内容中鉴定游戏里的二货
玩家建议:修改副本难度 增加副本乐趣
玩家吐槽奇物商人和不断修改的龙岭迷窟
玩家原创美文:紫衣与白息 暮雪年华
玩家感言:人心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上一篇:玩家YY即将开放的暗器系统 十大门派暗器 下一篇:玩家建议增加游戏中红名死亡惩罚机制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