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爱之深恨之切 笑傲江湖我们再见再也不见

   仅以此贴,告别我爱之切恨之深的笑傲江湖

  最初的战斗视频少林华山你来我往的战斗深深的吸引了我,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武侠战斗网游。尽管公测后各个职业都是控到后一套无缝输出,但是笑傲所表现出的打斗方式和战斗意识还是同类网游难以匹敌的。笑傲唯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JJC做到了比较好的公平原则。

  但是随着【风云再起】的到来,JJC天平开始了倾斜,门派秘籍和绝学的使用,让竞技场开始令我感到一丝的反感。

  你打过带有加血技能和纯阳无极功的唐门和华山么,真TM恶心,这里面还有多少的技术含量在里面呢?抱着对笑傲JJC最后的一丝希望我转战新区,至少在一段时间内 还不会有人学会门派秘籍和绝学。

  可是就在连续2晚的匹配的时候,我发现了匹配竟然能够使用【暗器】,我彻底无语了,唐门一个狙击一个封技加上一个暗器,这暗器的效果是只要敌人中了必出破绽红体,然后唐门密集攻击开始了,好了,你大半血没有了。暗器冷却结束又是一轮这样的攻击,然后挂了!

  我以为新区暂时没有门派秘籍和绝学,JJC会公平些,但是我TM的居然发现暗器可以匹配的时候使用,好吧,暗器的效果各种各样,点穴 解穴 封技 散攻···太多了!好了JJC已经完全没有可玩性了,已经失去了他所想要体现出的技术。

  最后吐槽一下华山的秒点,严格意义来说这是华山的点穴么,他符合华山点穴所描述的吗?实体都没有碰到就点穴了 呵呵职业不平衡 已经是一个大问题了 现在又出现这么些乱七八糟的问题!

  笑傲江湖——一次次的更新你让我彻底失望了 再见再也不见

[编辑:路牙]
上一篇:心态很重要 浅谈最近更新内容的收获 下一篇:一张图完美解释屌丝平民土豪玩家的定义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