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一代版本一代神 浅析笑傲江湖ol峨眉现状

  此次更新更多的人除了吐槽江湖绝学暗器抽奖等等完美坑爹的行为外,另一个吐槽点就是笑傲江湖ol峨眉技能的改动—麒麟反挂(缩短抓取速度)。在大家对江湖绝学及暗器吐槽热度渐渐消退之时,论坛涌现出了吐槽笑傲江湖ol峨眉峨眉新一轮热潮。

  一个职业技能的改动牵乎着不仅仅是一个职业的强弱,而更多的是影响游戏全职业的平衡的趋势。似乎每次更新都有一个职业被推上神坛,因此才出现一代补丁一代神的说法。面对此次更新修改职业技能最牵扯人心的是峨眉麒麟反挂。吐槽笑傲江湖ol峨眉的似乎要有盖过吐槽暗器绝学之势,更有人大胆预言笑傲江湖将成为峨眉外传!当然此预言无非是夸大事实已是笑话,君不见曾经的武当南衡少林唐门,都没有成功的改写笑傲江湖。

  ——无论如何更新如何吐槽,只要你没退出,江湖就还得继续。

  不可否认笑傲江湖ol峨眉现在的抓取用得心应手,抓取接爪子连接一套,让对手防不胜防直至吃完一套。大多人的想法这怎么还能不让人吐了一大槽。可想想很多职业也能让你吃完一套,或者说你也可以打完笑傲江湖ol峨眉一套!这都得承认吧。 ;-) 很多人不知道在上上次更新,修复日月链子峨眉爪子背后拉不回人的BUG时,对峨眉来说也算是一次加强。比武,对手格挡,峨眉点穴突进接爪子也可以连一套。但是这样有局限,遇到高手时只要峨眉突进就直接抓取,就能反控峨眉。我相信现在出来吐槽笑傲江湖ol峨眉的,大多是在JJC里面对峨眉无从下手。峨眉有抓取有抓子,现在抓取速度快了,从而改变了以往遇见笑傲江湖ol峨眉就一步一格挡的形式。现在的峨眉能进能退,你格挡也不是不格挡也不是,这怎么不让人吐槽?对我理解你们的心情,吐槽不是不可以,只是光吐槽喊和谐也不行!只是还没适应总有应付的办法。那么说说在野外吧,一对一跟比武场一样不多说。群战混战中,更不会在乎峨眉多一个抓取。混战中谁也无法保证时刻都在防备格挡中,也做不到。被人偷袭杀死是常事,很多说峨眉远远的抓子拉过来一套不死也残废了,这是早有的事了。现在多个抓取有何影响?也没有一个峨眉在群战中冲进人群按抓取能连一套吧?更何况在野外被偷袭杀死的又不止峨眉!所以我说影响最大的是比武场。当然吐槽笑傲江湖ol峨眉的不止这一点,职业定位也是一点。有人说峨眉是奶妈能奶能输出,但现在谁敢承认峨眉就是奶妈?奶已经不是笑傲江湖ol峨眉的专利!!!这不是我们的错,只希望完美能尽快完善职业定位平衡,虽然完美一直在努力,但还不够!!!

  不知不觉说了那么多,我只想说笑傲江湖ol峨眉再强势也不可能强势的登上神坛!另外我们总不能老是求和谐职业,为什么不求加强自己的职业?和谐来和谐去最后都一样,或许下一个加强的是你,那么下下一次和谐的也是你。如果笑傲江湖ol峨眉真的带来那么大的怨气,那么我宁愿不要这抓取了。无论怎么更新,我还没退出,我的江湖还在继续!你也一样。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两大土豪喇叭大战 霸占狮吼达半天之久 下一篇:谁与争锋惊现神抽 连开3个六级宝石2匹马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