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浅析笑傲江湖ol衡山 仅存的国宝级职业

如今ol衡山这个职业在游戏中已经非常少见了,能坚持下来的要么是大神,要么都纷纷转阵营去玩别的职业,衡山这个职业的定位就是近战刺杀,是十大职业中最灵活的一个职业。相对的这种刺客型职业的防御都脆皮,所以操作不好的玩家无法很轻松的驾驭。加之一次又一次的和谐之后,ol衡山在竞技场中的地位也一落千丈,很多技能被废。连招几乎连不起来,的玩家无奈的放弃这个喜欢的职业, 转而求其次选择其他近战类职业去了。这个国宝级的职业因为自身职业的限制和大幅度的和谐一直不被看好。

下面说说本人玩ol衡山在竞技场中的一些个人心得,主要是针对武当、华山和峨眉的。我个人认为在竞技场中打武当是最好打的真武的武当我就不说了(菜鸟武当),重点说太极流的,一个字追,追着他打,注意格挡剑阵吸人(有点功底的ol衡山都轻松应对)然后继续追,你追武当就会跑,注意留闪,小心武当的点穴,你追的目的是耗他的体力,而不是让你点穴然后一套。楼主打高段位的自从取消流取消后,就不用什么流星浮云连招了,只要武当没了吸人很点穴。本人就各种技能各种甩,注意用长啸落雁破防。然后你懂的我们帮的武当都不跟我打了(如果你们要吐槽我遇到都是菜鸟武当,那我也没话说。我记得有个2段的武当每次都当我的流星浮云,除了第一次赢了之外,连输6场,缠着让我教他怎样打赢ol衡山,我说你连流星浮云都能挡,还需要我教什么)其实当楼主把高段位的武当虐的时候,心里那个爽啊(叫你Y的在地宫一招海底捞月秒了哥,叫你Y的在帮战吸人让哥无限复活,叫你Y的在野外被重剑无锋砍得跑都跑不脱)。

ol衡山打华山这个职业也有较大的优势,和华山打要注意的是华山的突进抓取,手法和意识要到位。能够预判一些招式以及骗招,切记不能和华山拼技能,前面就说过ol衡山基本没有什么持续性的连招,被华山的连招一套打到不死也是半残。熟练运用点穴技能才是上策。

峨眉这一版本也是变得强势了,特别是峨眉的麒麟反挂瞬发是一个较为头疼的问题。这种无法预判的技能在竞技场中一不小心就会中招。不过这个技能也并非无解,如果是一般的低段位峨眉玩家,掌握不好麒麟后接爪子的时间,是可以起身格挡掉的。ol衡山和峨眉对决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抓取,只要躲过这个环节,各种快速突进的衡山是峨眉无法招架的。

 

  

  浅谈此次更新 玩家吐槽游侠令获取方式太难

  ol新坐骑时装展示 仙鹿好威风

[编辑:不详]
上一篇:没门派技能之分 笑傲江湖ol江湖绝学时代 下一篇:数据说明 笑傲江湖ol70级与80级套装差距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