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玩出自己精彩 80后已婚大叔分享游戏心态

  对于玩过10年网游的80后已婚老鸟,心态也许不大一样。

  1 PK是次要的, 热血沸腾整天喜欢PK 也就是20多岁喜欢干的事,喜欢玩高回报任务。

  2 喜欢论坛, 喜欢研究游戏,喜欢看更新,喜欢截截图。

  不爱看带心情 叙述的图文,觉得浪费时间,别人心情与自己无关。本人心情一直很稳定

  3 愿意投钱,副本刷不出的套装,为了凑1套,会卖元宝换点银子。

  4 什么上YY 杀敌对帮战,各种不喜欢,不会平白无故 乱杀敌对帮。

  挂机被清 挡不住我重回地宫的努力,死了就死,不掉啥东西,

  比较少追杀仇人。

  5 对游戏MM各种没兴趣, 干脆自己练个女号玩。来欣赏。

  6 花大把时间赚钱没兴趣,没时间,工作一天玩游戏只为好玩,有时间才做活动和任务。

  有些任务没必要全部做完,有空再做。

  7 基本上晚上都在线,但是大部分时间是在挂机,或者三开,

  基本纸片和副本的时间都没。晚上玩2.3小时 手动。真的没时间。

  每天玩游戏是为了让自己玩出 自己想要的 角色属性,也许叫做找到存在感。

  (中等以上水平就好)

  另外 笑傲的充值活动,对我这些人是巨大的诱惑,充值后免费获得 稀有物品。

  而平时的闲钱是支持俺们继续玩下去的动力,和年轻人玩法是否有差距呢?

[编辑:不详]
上一篇:起起伏伏 记录公测至今唐门技能改动历程 下一篇:唐门第一梯队 13年度笑傲江湖ol职业排名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