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盘点2013年笑傲江湖ol游戏娱乐大事TOP5

  2013笑傲大事

  TOP1

  工作室大战,完美公司在和工作室几次交锋被工作室的“化功”大法打败。

  化功--就是工作室把完美的钱化没了。(知道紫色绝学化功大法为什么那么差的原因了吧)

  T0P2

  完美公司使用“独孤”九剑对付工作室,绑定龙窟百毒,让工作室一下销声匿迹。

  独孤--就是让龙窟百度进入冷清孤单状态。

  TOP3

  剑灵公测冲击下,一落千丈,完美祭出黯然“销魂”掌,绝学抽奖“马上有钱”

  销魂--就是让玩家销魂拼命出血,完美马上有钱。

  TOP4

  完美开启猛龙过江,出现千人斩,日军侵占南京时候的百人斩弱爆了。完美发出圣火令,追杀

  刷分者,没想到遇到大海无量,圣火令的火没了,没有下文。

  圣火令--就是遇到土豪的水(钱)面前,火自然灭了。

  TOP5

  一下江湖冷清,完美只能使用易筋经进行脱胎换骨,把服务器合并。

  易筋经--就是把服务器融合这没得说吧,易筋经能化掉令狐冲的多股真气,自然可以化掉多个服务器。

[编辑:不详]
上一篇:全面认识 现版本笑傲江湖ol十大职业排名 下一篇:更新前瞻 2014年笑傲江湖ol更新内容猜测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