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玩家杂谈 笑傲吸引不了新手玩家的原因

  从初中到高中到大学再到现在工作玩了很多游戏,一直希望有个心中的武侠游戏,真的是个好游戏,可是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走了,只见旧人去,不见新人来,区里人越来越少,我却还在坚持着,好多次想放弃和朋友去玩其他游戏,却又觉得没有什么武侠游戏比笑傲更好。 笑傲的社交系统我觉得做的非常好,帮派和地宫模式很成功,有恩怨才是江湖,但是笑傲的经济系统我觉得是我玩过的游戏里面最差的一个了,真的。

  首先笑傲为什么不见新人来呢?

  1,师徒系统形同摆设。

  2,装备爆率低,老区经常看到一个低级的喊收40,50装备喊一星期都收不到,为什么?爆率是一个问题(PS笑傲的爆率和装备的选择单一性是我见过的最差的),还有就是装备的流通只能通过地摊或者世界喊话收,想要买个东西还得一个个逛地摊找,有时间的当然不在乎这点时间,如果是上班族或学生呢,等级跟不上大部队,刷副本组不到人,自己单刷又收不到套装,没套装什么都干不了,地宫,副本都去不了,陷入了恶性循环。

  所以我这里给点建议:

  1,开拍卖是必须的,拍卖的税率必须比地摊高,还可以回收银子。

  2,师傅带徒弟可以师德,师德可以洗杀气,换双倍什么的 。

  3,增加装备爆率,增加装备选择的多样性,不要只是套装一层不变。

  还有很多忘了等我记起来补充。(今天上班没事做想了一整天)

  再来分析只见旧人去的问题,我有个土豪游戏朋友曾说过这游戏花一次的钱受益终身,后来他却不玩了,因为没有追求的目标,因此我建议:

  增加装备选择的多样性,比如开放传说套装(左边5件),这样土豪就可以左边传说套,武器手工或宝具,右边首饰宝具或极品手工,至于传说套的来源可以奇货商人那里开盒子,10D一个,这样还可以回收游戏币,减少通货膨胀,土豪就会花钱买银子,屌丝也有了一夜暴富的机会2回收冷门职业的垃圾套,比如传说套在、强化只能用5星装备强化,这样就可以在增加爆率的同时回收垃圾套装,让平民普及套装,土豪有更高追求,盟主可以增加神器掉落,拾取绑定,这样就会激发土豪的刷本热情。

  还有很多没写有些想不起来,希望策划看到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建议 如何才能让笑傲江湖ol战起来 下一篇:戏说江湖 如果笑傲江湖ol职业乱入LOL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