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资深老玩家对于游戏现状的看法和个人建议

这些年一直都玩完美的游戏,从完美国际到诛仙再到笑傲,来来回回七八年了,中间玩了一段时间天下3,后来感觉还是对完美情有独钟,又回来继续玩完美国际,好吧废话不说了来正题。

先说笑傲现在玩家流失问题,有人说绝学导致,有的说龙陵绑定导致,也有的说外挂导致,确实这些多多少少会对玩家流失有影响,尤其是龙陵绑定是一大败笔,或者说龙陵才开始就是一大败笔。三天两头改。改来改去越改越失败。你怕宝石合成产出太高你限制次数不就行啦,你怕工作室刷,你适当提高难度,设置一些外挂无法完成的机关不就行了。

但是我觉着对玩家流失影响最大的问题是升级问题,你们这级别升的也太快了吧,人物等级,新装备,心法,暗器等级不到半年全上调一大截。你们这是要把玩家玩死的节奏。尤其是人物等级,玩家刚刚快满级,马上又开放新等,这让刚刚看到希望的玩家又一次心灰意冷。

本人从公测第一天开始玩,基本每天在线时间10个小时以上,活力天天清零,到现在才87级,我想问这样练级你叫那些只是晚上有时间玩的上班族情何以堪,其实还有很大一部分有钱但没时间的人就是因为练不上级最后无奈的离开了。

还有这个游戏等级其实真没多大用处,80级跟89级没什么区别,升级带来的收益太低了,所以现在很家心里都很矛盾,想升级升不动,不升级又不甘心,级别低你就是装备再好在别人眼里也是个小号。在纠结了一段时间后大部分人会选择离开。像楼主这样忠实的完美粉丝能有几个?

我就不明白了,你们让玩家没日没夜练级到底对你们有什么利益。我就觉着现在除了练级还是练级,想花钱都没时间花。试问这样的游戏有几个人能接受。我敢说如果上半年再开新等级还得走一半人。反正我是扛不住了,再这么下去会出人命的。除了练级问题还有就是这游戏活动,任务,副本太多。

每天100活力刷完,纸片6次,摇耧3次绝情谷3次,绿竹1次,每周10次灭门,龙陵百度不间断。你从早晨8点到晚上12点不带没事做的。有人会说了你可以不做啊,但是你不做就会被人拉下。

还有人会说那是你心态问题,我想说每个人都想当将军,不想当奴隶是吧。最后总结一句话:玩玩游戏太累,希望策划能为玩家减负。

下面再为策划提点小建议:

1现阶段游戏有失公平,比如说帮派灭门吧,50个人有30个打酱油,酱油号经验奖励一点不少拿,你会不会搞个积分模式,根据你在活动中打了多少怪,输出多少伤害获得多少奖励。帮派红利也不要跑了,直接在灭门活动中根据分数奖给玩家多好,也解决工作室刷红利问题了。

这个积分模式可以适用于所有集体活动中,世界BOOS,踢馆,甚至大型地宫野外团战也可以。具体怎么操作那就是你们的事了,不懂可以问我。呵呵最后这句纯属歪歪。

可能有人又会说这样更会导致玩家两极分化,可是现实社会就是这样,任何事物都违背不了大环境,有钱的越来越有钱那是必然的结果,我们只能尽最大的努力别让穷人越来越穷吧。共产主义只是我们的一种美好幻想。

2再说下最近上线送装备的事,楼主是百思不得其解啊,这是个什么镜头?搞得装备价格直线下降,打击了玩家刷本的动力,你们也没什么利益可图啊。难道只是因为有些玩家套装收不齐,给玩家送的福利?确实现在收装备是个问题,玩家本来就少,而且都很忙没时间去刷掉装备的本 ,所以有些套装确实不好收。

比如本人的小武当,最后就缺70护腕了,可是3个月了死活收不到,有钱花不了啊。不过如果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想有更好地解决办法。

你敢不敢把前段时间FB里加的装备散件变成真的散件啊,也就是几个散件可以换一件套装。此外套装也可以换成散件,几个散件再换一件其他职业的套装,这个我也是受宝石兑换系统的启发。不过我觉着这个真的可行,因为现在有这样一个现象:有些装备卖不了,有些装备收不到。我想这样才是真正为玩家送福利了。

3交易系统不完善,到现在了拍卖行光有个NPC站那发呆,你不觉着他很寂寞吗?摆个摊还光能卖不能收,收到东西真特么费劲。游戏给现实社会是一样的,不搞活经济怎么发展?

4金价稳定问题,现在的银子基本在游戏里不消耗,传送不花钱,买药绑定金,治疗绑定金,强化绑定金,唯一要银子的就是复活,复活能消耗多少?

当然我不是想说把我上面说的那几样改成用银子,我只是举个例子,你们可以设计一些高附加值的东西让他消耗银子,比如传送道具,可以直接传送到地宫任何坐标需要消耗银子,这个也不会影响游戏平衡吧,再比如说高等级的药品,有钱人直接NPC花银子买,穷人自己做,这个也不会影响平衡。总之要想办法让银子达到收支平衡,否则到那一天银子跟绑银一样用的时候,那这经济更死了,肯定也会影响很大一部分玩家。

5,我要说下以上所有观念谨代表广大屌丝,因为土豪的世界我不懂,只希望策划屌丝的世界你们能懂。

最后祝笑傲能越来越好,真的能在游戏界。其实还有很多话要说,不过我还有很多任务没做,就不说了。

今年春节我一定满级,好了先写到这吧,此致那个敬礼!

 

  ol玩家心情资讯

  身在江湖才知江湖多么苦 笑傲玩家心情享

  与二货师傅的两三事 分享玩家心情故事

  玩家心情 取消ol取消流是错误的

  ol衡山玩家心情贴 为衡山鸣不平

[编辑:不详]
上一篇:技能加成效果实测 对于游戏装备选择的问题 下一篇:笑傲江湖ol玩家单刷80田伯光之后的感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