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少林金刚真绝使用感受 切勿盲目相信使用

本人也是个屌丝和尚,86级,4.3万攻,纯筋骨4级套和尚,3.5万外防,2.9内防,精通才9000多,这游戏真是防高挂机才有点用,堆胫骨只是为了单刷英雄本自奶用。17.7万血,4万治疗,自奶2.2万,没绝学

看那么多人说金刚牛B就刷了几天百毒喊了几天收大还丹。才凑够20万功力洗丹田。(完美送的败完了,百毒绑定后真的难收大还单)

当学会金刚真绝就兴致冲冲帮朋友刷绝情,(已经晚上12点多,就只有绝情谷怒气球)感觉不错,群怪用金刚真绝倍数爽。

打完绝情出来就想虐朋友,他才3级套不到的逍遥,8.9万血,我一个金刚九打他8万,没注意是否出会心,反正就是秒不了,大部分原因是本和尚攻低吧,此刻一日月过来瞅热闹,一身4级套,四盘都是被连死,没绝学,就是普通连招,只要挨中基本没还手机会,别问我为什么不还手,根本没还手机会,更别说用金刚真绝,一套连死,好呗,知道我手残,找个更手残的妹子虐下。

约了个峨眉妹子,,12万血,4级套,想用金刚肯定先让她打出怒气,没想到九被峨眉像洗毛巾一样摔几下,拧几下,挂了,扯淡,直到第三盘她的连招失误才有机会放金刚,我草,她掉血也就8万多。

应该真绝伤害是跟本身攻击力有挂钩,就找了土豪和尚试下他的金刚如何,找了一个5级套的和尚pk,吃了他真决,也就10万多点,我放了金刚他掉血就将近7万多万,

你们那些说金刚可以秒人的和尚麻烦拍下他的装备发图来看看,别人是什么装备,土豪砸了几万块土豪和尚就是想秒你们,你们不服就就跟土豪比装备,打不过人家是因为手残?还是RMB砸得不够多?

我很少Pk,学金刚无非就是刷龙O和刷副本,一般打不过不会找理由去责怪什么职业不平衡,别怪别人职业太强,是因为你太弱,我承认我的和尚号很弱,所以就独来独往,刷本,刷龙o,挂活力,没事就别招惹土豪,打不过又受气.

 

  ol少林资讯

  OL武当竞技场心得 对阵少林技巧

  属性完爆一切 最牛ol少林属性图

  第一视角 ol少林竞技场PK视频

  ol少林极品腰饰 附带猛虎技能加成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ol玩家单刷80田伯光之后的感受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各职业现阶段PK能力分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