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武当玩家建议绝学回收 还原真实的江湖

江湖绝学这个问题已经很多人吐槽了,我也想来啰嗦两句

去年出绝学完美捞了一大笔,尝了甜头也尝了苦头,绝学一出慢慢的走了一半的人。当时出绝学,虽然我也花了不少钱,最开始还感觉还行,但现在也非常厌恶绝学,地宫打架,原地起来直接斗转如来生死符圣火令等等等等, 根本找不到以前打架切磋的快感,那种以前靠队伍配合,门派技能的江湖荡然无存,没有技术可言,只要有绝学只要有斗转,你能撞到人几乎都能秒。现在没个斗转都不好意思下地宫。还有帮派踢馆原地几十个巴掌瞬秒NPC。毫无意义,玩家纷纷卖号退出江湖,着实让我们这些想继续玩的人看不到任何希望。现在我只希望完美能改改这个绝学问题,建议CD时间1分钟改2分钟,2分钟改5分钟的。或者说地宫帮派里面不允许使用江湖绝学。实在不行就收回绝学。

另外附图两张 ~我不是来论坛装13的,没任何必要!为没有绝学的朋友说句话!我想要的是想打架都是门派技能,技术比拼,而不是巴掌满天飞!我怀念以前那种刀光剑影的江湖!

  ol八卦杂谈资讯

  老账号找不到?玩家教你一秒找到旧帐号

  浅析ol近期运营方式 绝学免费普及

  ol衡山玩家心情贴 为衡山鸣不平

  游戏三宗罪 浅析隐藏在游戏中的顽疾问题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ol少林金刚伏魔点评 相煎何太急 下一篇:笑傲江湖Ol白色情人节来自星星的你活动BUG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