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论绝学系统的不平等性 修改部分绝学效果

现家大部份都对绝学有意见,我觉得几个不合笑傲主题的绝学,也是最应该消失的绝学!就是如来,生死符,化工大法,黯然销魂掌,这四个我觉得是最不符合的,前两个技能特效很不符合图际,效果也是!

如来这种就不应该存在,确是影响最大的!生死符和电视小说里的也差别太大,应该像暗器那样,而不是那么大一片!主要是这两个最不实际又最影响笑傲平衡!

后面两个特效感觉很幼稚,弄个大字,看了就想吐!不过没前两个普遍可以忽略!反而斗转,一阳指这种感觉挺好,斗转是看不见的,一阳指感觉比较符合实际!圣火令,龙象倒也能接受

主要是一个如来,打架最常见的!最普遍最变态~!而且如来的技能形态最不符合笑傲的主题了,感觉不伦不类!我觉得最应该减弱如来,让人更容易躲!

如果神掌本身开发出来就是一大败笔!给大家玩玩就算了,不应该成为打架主流!大家现在对绝学的抱怨主要也是因为如来吧??然后应该提升空明拳,寒冰掌这种大家都有机会学的绝学,比如增加空明拳钝足什么的,同装备就算全中也就几W的伤害!

主要现在空明拳这种几乎打不到人,走都能走开,只能打怪用用!相比如来这种差太多!加强点让那些没有如来的可以勉强当如来用用,还有紫霞神功这种垃圾绝学,一次加1W血,至少要提升到3W差不多!

还寒冰掌可以提升释放速度,这就可以平衡普通玩家和高端玩家的差距,大家做纸片也更有劲了!而高端玩家已经学了如来斗转龙象什么的,对这些绝学根本也看不上,技能栏也受限,他们肯定不会丢了斗转龙象而用空明拳什么的!所以加强任务绝学对普通玩家有利!正好可以平衡那些高端绝学!

最终意见就是,去掉如来,改生死符特效类似暗器发射!减小范围!改变化功和黯然的特效,我觉得这样改之后就更像,也更符合实际!

 

  ol八卦杂谈资讯

  老账号找不到?玩家教你一秒找到旧帐号

  浅析ol近期运营方式 绝学免费普及

  ol衡山玩家心情贴 为衡山鸣不平

  武当玩家建议绝学回收 还原真实的江湖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Ol白色情人节来自星星的你活动BUG 下一篇:笑傲江湖门派最强连招要的就是技术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