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美女玩家分享小五仙常用真绝


因为五仙技能实在太多,正常套路普通技能都难以取舍,更别说真绝了。坑爹的是,真绝技能介绍全部是(造成巨大伤害)

  下面说下一些常用的真绝,其中有自己试过的,也有看别人用过的。在这只说效果,不分析利弊,取舍全看自己喜好。

  真绝释放全身刚体。

  1、荆棘护甲:自身释放,可于普通并存且短暂增加自身抵御属性

  2、百花吐蕊:这个大家都很熟悉,大花,血量回复比普通多,范围大,还很漂亮。

  3、千毒缠身:也是吸附周围,转那么久全身刚体不被击倒,容易打红对手。配合普通千毒,在有怒气的情况下可以无限转。

  4、银丝飞翼:和普通技能一样,踩中10段伤害,配合普通踩JJ,让对手防不胜防。

  5、蔷薇鞭舞:伤害大概是普通的1.5倍。

  6、龙腾鹤舞:直接连打,也就是说三鞭子直接出招了,吸附。因为用小号学的,所以伤害没有概念,应该也是普通的1.5倍。

  7、黄沙万里:直接连打,就是说也不用蓄力击飞了。并且在有一格怒气的情况下,不消耗怒气(嘘~小声点)

  8、御蝗飞蛾:前方扇形发出3道飞蛾。

  9、蓝蝶幻音:外观无变化,直接击飞,两次蓝蝶容易打空,需要取消再释放。

  10、飞凤挚尾:直接击倒目标。

  11、万蛊蚀天:无变化。

  12、血踪万里:普通冒一个泡,真绝冒三个泡,同样不能移动。

  13、血祭炎爆:无变化。

  14、灵蛇吐信:前方直线招出5条蛇,是的,在你面前1米处(大概吧)箭头排列,所以如果靠太近是打不中的。有人说打不远,其实只要你看的到的地方,都可以打到。

  15、三个阵法没有研究,因为据说消耗5格怒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而且五仙已经很多控制技能了,再学就想学个高伤害的在控制了之后能暴发。

  推测——冰:还是那个冰,而且冰完有免疫,这……

  火:再烧一次吧

  网:那就再网一次!

  总结了一下,真绝伤害大多是普通技能的1.5倍,鞭法普遍外观无改变,,不蓄力,直接抽。

  最后自报家门,本人来自英雄本色,水心宝贝。经过多轮筛选自己选择了,花,千毒,灵蛇。

  这些常用的和有前途的真绝介绍,遗漏的地方还请大家补充。希望可以帮助我们可爱的五仙妹子们选择适合自己的真绝。


  杂谈推荐:

  OL 从游戏谈人生我们的江湖我们的生活

  论何为江湖何为政治何为时代

  门派最强连招要的就是技术

  论绝学系统的不平等性 修改部分绝学效果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OL 从游戏谈人生我们的江湖我们的生活 下一篇:浅谈游戏举报系统玩家使用辅助软件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